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百名普洱留守儿童走进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21:40:0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张玉菊 实习生 杨永芳)为丰富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继7月底怒江百名留守儿童入昆游学后,8月4日,普洱市孟连县芒信镇拉嘎村完小和镇沅县塘坊小学共100名留守儿童走进“诺仕达·七彩云南阳光少年快乐成长营”,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eaa1441d55dc97b6dec0ffe7975d0505 (1).jpg

  在乐园内,100名留守儿童分为5个队,在关爱留守儿童基金会成员,普洱两学校教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在童梦世界宝贝乐园快乐古堡开始了寻宝之旅。孩子们兴致勃勃,一路小跑,奔向自己的关卡点,现场笑声不断,而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形成乐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0fadd5b366a6a40c7cdc86dce3453c2e.jpg

  除了游玩之乐,孩子们还观看了乐园的王牌演艺项目古滇风云录、古滇大巡游等。精彩的表演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学生朱海佳娜说道:“这次来昆游学十分开心,看到了许多曾经只在电视上才看得到的画面,而且在活动中还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认识了很多小朋友,这个暑假太有意义了。”

7f914d62e8f614adb45139d627201733.jpg

  此次带队的普洱市孟连县芒信镇拉嘎村完小老师李蕾也说到,这些山里的孩子暑期生活很简单,而此次游学活动既能增长学生的见识,开拓学生的眼界,让学生学到许多书本上不曾学到的知识;又能让孩子萌生对未来的无限想象,激发孩子们努力学习的决心。

6ee9d94f6ea1b30c5a06efa410d5c514.jpg

  一直以来,诺仕达十分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据诺仕达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关爱留守儿童基金负责人邓珊介绍 ,此次游学活动已是第二期,这些孩子很多都没有走出过大山,诺仕达希望能多方面去关注这些留守儿童。一方面,诺仕达集团启动了音乐陪伴计划,和云南省连心社工合作,让社工直接到当地学校或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教孩子们学习基本的乐谱知识,让孩子们通过音乐解决心理陪伴的问题。另一方面,诺仕达在做出深入调研后,会带领孩子们去到他们想去的城市,接触不一样的东西,让他们快乐成长。

ae455106562504319eb2b5d1180aae9c.jpg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也表示,7月底第一批百名怒江留守儿童和8月初的普洱百名留守儿童走进乐园开展游学活动以来,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未来,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将开展更多类似活动,例如一千零一夜睡前故事,爱心积分等活动,让更多孩子有走出大山,了解外面世界的机会,同时也让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现状,让更多留守儿童从内心深处得到关爱。

  

  孙兵 图

  审核 李元 陈大衡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