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目的地 >> 昆明 >> 正文
机遇与挑战!2019【新增长】全国企业增长峰会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0:02:4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市场时局难辨,企业焦虑不安,如何能破局?不确定性当前,回归经营基本面,增长才是硬道理!近日,企业家云集昆明,行动教育中国企业增长峰会举行。

  传统的竞争格局与战略布局再难突破?企业要实现新增长,必须找到新的增长点。为突破格局、实现持续增长;精准布局、实现高速增长;夯实胜局、实现无条件增长。2019【新增长】全国企业增长峰会,集结行动派增长课题专家导师,两天一夜实战授课,帮助企业打通持续高增长的任督二脉,引领行业新增长。

  企业的经营与竞争、市场等有关,但最重要的还是企业本身的运营。企业越做越大的时候,管两百人跟管两千人不一样,跟管两万人肯定不一样。两亿以下的市场,两亿以下的营业额跟二十亿以上的营业额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据了解,行动教育专注实效管理教育近20年,已帮助近10万家企业实现高增长、高盈利。首先,实效课程内容,直击增长要害。课程包含增长破局、增长布局、增长胜局,打造企业无条件增长的“钻石三角”。

  其次,实战派增长导师团,讲自己所做。《增长破局》主讲导师:李践,《赢利模式》创始人、行动教育董事长兼CEO、李嘉诚旗下TOM户外传媒集团原CEO、中国跆拳道运动发起人、香港“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2004年,推出企业家的管理必修课——《赢利模式》,开创浓缩EMBA教育新模式;先后出版畅销管理专著30余本,创立60多套管理理论体系,对广大中小民营企业家影响深远。

  《增长布局》主讲导师:熊启明,拥有15年以上国际高星级酒店运营管理、品牌连锁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擅长于搭建企业人才培养体系,企业大学运营体系构建及人才培养项目设计等。《增长胜局》主讲导师:黄强,本土企业增长理论研究者,企业增长管理实千家,13年主抓营销业务与增长管理,创造多项行业营销增长纪录。

  ​在场学员昆明海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绍昆表示,感谢行动教育和李践老师,通过不断学习,赢得广大客户及供应商的信任。行动教育都是实战课程,值得每个企业家学习。

  2019,对企业家来说,充满机遇与挑战。行动教育,中国管理教育第一股,企业家实效教育引领者,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包含实效管理培训、咨询辅导、年度顾问和学习工具。行动教育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已服务13万+企业家,覆盖多家上市公司、行业/区域龙头,如顾家家居、西贝、名创优品、味千拉面、海澜之家、合力泰等。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