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昆明2019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昆明赛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21:19:5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字丹瑶)"为云花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云南。"2019年7月10日,作为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昆明 2019世界花卉模特大赛"昆明赛区初赛、复赛晋级总决赛在西南宾馆维也纳大厅举行。云南银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耿聪作为两届大赛冠名单位代表进行致词并宣布比赛开幕,云南报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祎到场致词并祝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大赛集时尚与美丽于一体,要求选手们采用大量的鲜花及配叶植物造型登场,用一种摩登、潮流的方式展现出"云花"之美。从早上的初赛到下午的决赛,现场评委严格按照"造型、T台走秀、人气指数"等评判标准举牌评分,对选手们进行指导点评,并现场统计结果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宋静脱颖而出,成为大赛昆明赛区冠军,并获得"昆明人气王"称号。参赛选手西娜获得亚军,参赛选手岩温罕获得季军。

  (昆明赛区冠军宋静)

  (昆明赛区亚军西娜)

  (右为昆明赛区季军岩温罕)

  据大赛组委会主席罗珺介绍,目前大赛曲靖、保山、新加坡赛区海选己完成,玉溪、昆明的比赛也圆满落幕,最终各个分赛区的决胜选手们将在8月10日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上的总决赛进行同台竞技。

  此次大赛作为创意云南2019文化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花为媒,让云南花卉以一种崭新现代的方式向世界发出云南声音,通过"花"与"人"相结合,向大众传播,让云花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云南。大赛面向国内外的专业模特和T台爱好者开放,目前已有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孟加拉、日本、印度、中国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报名参赛。随后,北京、香港还将选送优秀选手参与到总决赛中。

  

  图片由赛事主办方提供

  审核 韩怡 龚静阳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