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昆明山地七彩跑周末开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22:26:0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李亚)从2014年到2019年,华侨城山地七彩跑已经跑过了6年。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今日从云南华侨城集团获悉,7月6日,第六届中国·昆明山地七彩跑暨水上狂欢节开幕式、XTERRA越野铁三赛事启幕仪式将在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拉开序幕。

  作为云南首家引进七彩跑的景区,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每年都给游客不一样的惊喜。今年的活动将以"遇见彩虹"为主题,在传统七彩跑主线的活动基础上,主办方又增加了更多有趣好玩的"彩色元素",如彩色元素拍照区,让你过足自拍瘾;巨型彩色海洋球池,让你重拾童年回忆;当天,华侨城第六届水上狂欢节开幕式也将同时举办。另外,在7月7日还将举行全球知名的越野铁人三项赛事XTERRA和儿童平衡车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XTERRA越野铁人三项赛事是首次进入中国。启幕当天,市民可试穿XTERRA联名跑鞋,还可以和世界冠军一起热身,活动内容丰富且设有丰厚大奖。感兴趣的市民,不妨本周末去赴一场夏天狂欢之约。

  据了解,七彩跑活动报名费为48元每人,其中包括一套超炫运动装备、运动白T恤、参赛号码簿及保险。市民关注"云南华侨城"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侧即可报名。此外,昆明拓东体育馆有大巴可往返阳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单程票价为20元每人。

  活动流程:

  7月6日 :

  10:00——14:00 验证签到、领取运动装备

  12:00——15:00 彩色互动、个性装扮、和世界冠军热身、XTERRA联名跑鞋试穿

  14:30 XTERRA越野铁三赛事启幕仪式

  15:30 山地七彩跑开跑

  17:00 七彩跑颁奖仪式

  华侨城云南集团 图

  审核 马虎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