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褚橙庄园云腿月饼斩获“中华名饼”桂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4:00:3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罗霞)日前,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和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月饼文化节暨中华月饼技艺大赛拉开序幕,来自全国100多家顶级月饼品牌齐集古都西安同台竞技,褚橙庄园云腿月饼斩获"中华名饼"桂冠。

  出席活动的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篪、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张鉴、陕西省烘焙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烘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辉等行业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及来自全国百余家行业骨干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文化节。

  为了响应国家"三品战略"精神号召,推动烘焙行业"品质、品牌、品种"的建设与发展,培育烘焙行业发展新动能,活动现场,由全国权威专家组层的评委团,采用盲测的方法,通过看外观,尝味道,看工艺等多个环节,多轮品鉴,褚橙庄园云腿月饼从众多月饼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华名饼" 桂冠!

  谈到褚橙庄园云腿月饼,众多业内专家都竖起了大拇指。而说到褚橙庄园月饼中获胜原因,一位专家总结道:从外观看,褚橙庄园云腿月饼满足了滇式月饼外观饱满,外皮酥脆的特性;从馅料来看,褚橙庄园云腿月饼馅料饱满,在行业内领先;从口感上来说,褚橙庄园云腿月饼的甜咸比例俱佳,火腿味浓郁,肥瘦比例搭配均匀,油而不腻,适口性强。

  能取得这样成绩,与褚橙庄园董事长马静芬的带领是密不可分的。

   "天道酬勤、地道酬善、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这十六个字是云南褚马昱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静芬为"褚橙庄园"品牌树立的企业文化,也精确地诠释了"褚橙庄园"管理团队对产品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匠人精神"和经营理念。

  同时马老也带领着整个褚橙庄园团队在践行着十六字理念。

  从去年开始,云南褚马昱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佳牵头带领褚橙庄园云食事业部先后到云南知名食品企业、甚至到广州交流学习。

  褚橙庄园云腿月饼也从原先的1.0版本,升级到2.0版本,甚至现在的3.0版本。

  让记者记忆深刻的是,经历了10多次配方改良升级,原料配方工艺等6大环节的标准化制作出来的褚橙庄园云腿月饼制作完成后,迎来了业内专家、经销商合作伙伴、昆明知名酒店西点名师、幸运粉丝等人群的测验,结果出乎意料的好评。

  正如褚马二老所言"大家都说好吃,我们就放心了"。

  秉承褚马二老"褚橙公司品质第一"的原则,褚橙庄园月饼历时近2年,才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呈现。因此,此次斩获"中华名饼"桂冠也算是实至名归。

  据悉,褚橙庄园新品发布会将于近期举行,届时褚橙庄园鲜花饼、月饼将全新亮相!

  云南褚马昱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供图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