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目的地 >> 昆明 >> 正文
中茶公司发布“中茶大红印圆茶”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0:2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2019年5月7日,中茶新时代大红印尊享纪念会暨大红印首发仪式在郑州举行。大红印圆茶历经70载走进我们的生活,在岁月的磨练、时间的沉淀中,展现了中国茶叶源远流长,生生不息的品质。

  印,是个人或组织昭明信用的凭证。也有彼此符合的意思如印证证、心心相印等。中茶的大红印圆茶,也是中茶人给予市场和消费者的印鉴。中茶大红印圆茶作为2019年中茶云南公司的代表作品,它背后寄予消费者的是中茶品牌、中茶人70年风雨不变的做茶初心,是新时代背景下与时俱进的全产业链产品品控体系,是多渠道销售、多维度宣传、多角度倾听消费者声音的销售宣传售后服务体系。

  2015 年中茶云南公司就在悉心研究历史资料的基础上,复刻升级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中茶牌红印圆茶,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时至2019年,中茶云南公司的库存储备、市场份额、产品体系、生产资料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为了让市场和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到这些年中茶云南公司发展的红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中茶云南公司推出了“中茶牌圆茶—70周年尊享纪念—普洱茶(生茶)”和“中茶牌圆茶—普洱茶(生茶)”两款高品质茶品。

  历经数十载,中茶云南公司现已形成了完备的采购体系、生产体系、仓储体系、市场体系,他们的产品研发团队,秉承匠心致敬前辈,在传承中创新,在发展中坚守,一方面传承云南中茶公司传统优良技术,继续向国内外消费者提供独属中茶的传统产品;另一方面,继续致力于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

  此外,中茶云南公司积极配合国家精准扶贫的要求,向世代依靠茶叶为生的茶农们,加大对茶叶生产技术的培训推广,使更多的茶农可以通过种植茶叶,获得更高品质的生活,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