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期“2019翠湖·鎏金论坛”今天开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23:34:1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兰芳)6月24日,第二期"2019翠湖·鎏金论坛"在昆明中维翠湖宾馆举办。

图1.jpg

  本次论坛以"住宿业与餐饮业的融合发展"为亮点,特邀中国饭店协会和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林聪作为主讲嘉宾。云南省行业领导及行业精英结合主论坛议题从不同维度进行深入讨论。

图2.jpg

  林聪现任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负责万豪旗下30个酒店品牌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他亲历了万豪在中国的发展,酒店业界尊称他为"老林"。林聪说,"无数据,不开讲",在《市势已变 易我其中》的演讲中,他用大数据如"世界TOP10国际酒店排名变化""2016年—2018年云南省宾馆饭店客房VS餐饮占比趋势分析"及中美两国这30年间的经济走势等,对当今市场大势作了剖析,并通过四个字:整、借、学、变做到"易我其中"——整,整合资源&渠道;借,借势而为,而非借权势;学,不断学习,保鲜你的知识与市场同步;变,思路决定出路,要想改变口袋,先改变脑袋。在《DT時代营销破局——住宿餐饮业实势之变》的演讲中,他从"大数据"角度诠释DT时代,以服务大众,激发生产力为主线,在营销领域找到新的突破口,引出住宿及餐饮业实势之变。

图3.jpg

  本次论坛还特邀中国餐饮界顶尖大咖戴龙、周晓燕、董克平在餐饮精研环节为参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互动机会。

  "2019翠湖·鎏金论坛"由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昆明市饭店行业协会主办,中维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支持,昆明中维翠湖宾馆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翠宾"鎏金"文化品牌的第七个落地产品。论坛旨在为云南旅游饭店业打破单一行业传统逻辑,建立多元化思维交流空间和平台。

 兰芳 图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