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一期一会相约花海”线下活动回顾 现场人气火爆 抖音话题播放量已超过700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21:13:5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云报文旅全媒体 孟鹏)近日,由迪庆旅游集团主办,普达措国家公园和牦小牛旅行承办的“一期一会,相约花海”杜鹃花主题活动在普达措国家公园举办。

  活动期间,天气晴好,整个普达措公园,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杜鹃盛开,非常美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一期一会,相约花海”的背景墙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很多游客参与微博和抖音话题,秀出了自己在普达措的照片和视频,现场人气火爆!

  工作人员安排了精美的小礼品和明信片,游客把心中想说的话写在了明信片上,随着节日的氛围寄向远方。

  活动在普达措栈道门口设有创意集市,商家带来了融入香格里拉文化元素,具有当地的特色商品,吸引了现场游客的争相购买。

  活动还邀请了抖音人气比较高的网红前来助阵,把活动热度推向了高潮,网红们在普达措拍摄抖音短视频和现场直播,引来一大批游客前来围观和参与。

  截止目前,抖音话题#争奇斗艳普达措总播放量已经突破700万,普达措公家公园在抖音中持续火爆,也将本次活动的人气推向新高。

  ​

  “一期一会相约花海”现场活动圆满落幕,但抖音挑战赛仍在火热进行中,在6月30日24点前,在抖音APP关注牦小牛旅游网(抖音账号:631178364)和香格里拉普达措官方参与话题#争奇斗艳普达措,为喜欢的作品点赞,离千元大奖只差一个赞的距离,详情请持续关注牦小牛旅行微信公众号。

  普达措景区供图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