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喝美酒,享美食,在昆明“圆通里”体验西班牙浪漫风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5:18:1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5日,西班牙马塞特酒庄昆明分公司成立暨西班牙马塞特酒庄携手新西兰伏特加VDKA6100中国行酒会昆明站活动成功举办。佳肴、美酒、好友,这场美食与美酒的不期而遇,昆明味道与西班牙浪漫的完美结合,在“圆通里”精彩上演……

  酒庄代表亲临现场

  一起品鉴西班牙葡萄酒风味

  在西班牙马塞特酒庄昆明分公司成立仪式上,西班牙马塞特酒庄代表David和JKM集团董事长Julian Moss亲临活动现场,并携多款西班牙红酒和新西兰伏特加VDKA6100与昆明多名企业家、葡萄酒爱好者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VIP品鉴盛会。

  David介绍,西班牙马塞特酒庄始建于1777年,至今已有242年历史,始终遵循“酿造具有传统特色的葡萄酒和香槟”的信念和对品质的追求,该葡萄酒不断荣获各类国内、国际的各种奖项。继西安、大连分公司之后,昆明是西班牙马塞特酒庄在中国的第三个分公司,他相信,未来能在昆明市场上将西班牙葡萄酒文化传播更远。

  西班牙马塞特酒庄昆明分公司总经理王健告诉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西班牙葡萄种植面积广,日照时间长,葡萄酒品质特别好,味道有点甜,更适合云南人的口感。

  此次为庆祝西班牙马塞特酒庄昆明分公司的成立,David现场与众人一起分享了马塞特希拉珍藏红葡萄酒、高斯珍藏红葡萄酒等珍藏酒的特点,并以“一看色、二闻气味、三品鉴”的品酒步骤现场教大家品鉴。

  Julian Moss现场则带来了世界顶级伏特加——VDKA 6100,原生态小麦谷粒赋予了该产品绝对的细腻,连续蒸馏酿造工艺保证去除酒里的所有杂质,纯净的伏特加入口下喉,很是舒服,这款酒也赢得了现场很多男士的喜爱。

  美食配美酒

  “圆通里”这波夏夜狂欢趴很嗨

  对于不同风土不同葡萄美酒的风味探索和品鉴是更多葡萄酒爱好者的追求,而在昆明,位于圆通北路86号冶金研究院内的圆通里音乐酒馆(以下简称“圆通里”)则为众多爱好美酒的人提供了不错的场所。

  活动当天傍晚,西班牙马塞特酒庄携手新西兰伏特加VDKA 6100在大隐隐于市的圆通里开启了一场鎏金幻彩的酒庄级美酒美食盛宴。

  除了精酿啤酒,颇受消费者受欢迎的西班牙马塞特葡萄酒才是品鉴会的重头戏。此外,还有,玛格丽特、莫吉托、螺丝刀、长岛冰茶等各式各样的经典鸡尾酒,你想要的小情调和好味道分分钟被满足。

  除了痛快、有情调的美酒,在圆通里,令人“唇唇”欲动的美食也是一绝,泰式冬阴功牛蛙、麻辣小龙虾、诸葛烤鱼、五味山珍鸡等,好吃到爆。

  约饭又约酒,从午餐玩到宵夜,圆通里一站唤醒你的夏日活力。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张玉菊 文 边凡 图

  责编 陶优

  审核 古文丽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