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目的地 >> 昆明 >> 正文
加多宝情系交警送清凉,首场“灭火”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8:20:3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在这个酷暑难耐的时节,城市的基层工作者们依然奋战一线,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为城市服务。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加多宝昆明办事处在今年6月启动了“灭火”行动,旨在为城市的一线工作者们送去夏日清凉。

  6月5日上午,加多宝启动了首场“灭火”公益行动,走进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三大队,分别为两个大队送去100箱凉茶饮料,感谢全体交警为城市交通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在启动仪式现场,三大队教导员黄子雄为活动致辞,他说道:“‘灭火’行动是一次具有爱心公益的活动,是对奋战在城市一线的工作者们的肯定。而此次加多宝走进我们三大队,是对我们交警工作的认可,也是一次极具党群共建、警民团结意义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将这份情谊化作工作的动力,更好地服务人民,更好地反馈社会。”

  之后,加多宝昆明办事处代表杨海松也在现场表示,“我们在炎炎夏日特意为交警同志们送上一份爱心和清凉,是感谢大家为保障我们出行安全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多年来,我们加多宝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而在之后的行动中,我们也将为更多一线工作者们提供烈日下的‘凉’意,用更多公益之举向这些城市默默奉献者们致敬。”

  在当天下午,加多宝昆明办事处的员工们还走上街头,为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交通协管员们送去加多宝凉茶饮料。记者在现场看到,高温下,交警同志及交通协管员们始终坚持在一线执勤岗位,检查车辆、疏导交通,而大家脸上都是挥汗如雨。在收到“凉意”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其中一位交警说到:“谢谢这份心意,我们也保证,不管在什么恶劣天气下,我们都会始终如一地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保障道路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话语平实,却十分暖心。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灭火”行动还将持续进行,后续加多宝还会走进消防大队、建筑工地、环卫系统等,为更多城市建设者们送去夏日清凉。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肖傲 文 图

  责编 陶优

  审核 罗霞 古文丽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