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目的地 >> 昆明 >> 正文
唱·游云南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云南赛区五强诞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16:02:5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2019年5月18日,第二届石林冰雪国际狂欢节暨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云南赛区终极对决《明星•滇峰之夜》在石林冰雪海洋世界举行。活动以摇滚女王毕夏的精彩演出作为开场,用音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为人们送上一道可口的音乐饕餮盛宴!

图片1.png

  ▲第二届石林冰雪国际狂欢节暨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云南赛区终极对决《明星•滇峰之夜》活动现场

图片2.png

  ▲摇滚女王毕夏现场献唱

  此次活动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云南冰海投资有限公司与印度尼西亚Jababeka集团和新加坡八角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签署全球战略发展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云南冰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小林先生,印度尼西亚Jababeka集团执行董事长林朝亮先生,及新加坡八角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益葳先生分别致辞。云南冰海投资有限公司将与印度尼西亚及新加坡开展深度旅游项目开发与合作,发展经济特区旅游业,同时印度尼西亚将启动开放十个巴厘岛计划,建设冰海世界主题公园。

图片3.png

  ▲战略框架协议签署成功

  本次活动进行了唱·游云南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云南赛区100进20的比赛。在经过激烈角逐与赛事的层层选拔之后,最终诞生2019《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的前20强。在5月19日总决赛最后一轮比拼之后唱·游云南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云南赛区五强诞生,他们将在5月27日前往海南三亚参加全国总决赛。

图片4.png

  ▲云南冰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小林为冠军学员颁奖

图片5.png

  ▲云南冰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怀钦先生为亚军学员颁奖;云南冰海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飞鹏先生为季军学员颁奖。

  唱·游云南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云南赛区《明星·滇峰之夜》于2019年5月16日至5月19日在石林冰雪海洋世界盛大举行,《明星·滇峰之夜》的终极对决除了有云南顶级的音乐选拔盛宴,同时还与第二届石林冰雪国际狂欢节相结合,不仅能见证唱·游云南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云南赛区冠、亚、季军的诞生,还能享受到畅游第二届石林冰雪国际狂欢节,参与激情燃烧的冰雪电音趴,逛一逛文创集市街,欣赏绚丽的灯光展,和家人朋友一起露营享受美食。还有《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毕夏,空降狂欢节现场,为云南赛区的学员现场助阵,来自星宿文化传媒、星星之梦文化传媒、萌云超级主播训练营的云南百强网红也来到现场,一起享受美景,感受冰雪的凉爽,为梦想助力,为学员们加油助威。

图片6.png

  ▲第二届石林冰雪国际狂欢节暨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云南赛区终极对决《明星•滇峰之夜》现场烟花秀

  据悉,“唱·游云南”2019《中国好声音》携手游云南App,选拔省内实力歌手,通过《中国好声音》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云南,爱上云南,让更多的人听见云南的好声音,让世界知道云南的力量。虽然第二届石林冰雪国际狂欢节已正式闭幕,但狂欢还在继续,石林冰雪海洋世界狂欢节梦幻之城灯光艺术节将持续到6月10号。

图片7.png

  ▲云南赛区20强学员合影

图片8.png

  ▲国际嘉宾和省组委会合影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马虎 通讯员 韩小树

  游云南 供图

  责编 陶优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