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21:31:33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5月22日,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干部职工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站所领导班子成员、民族歌舞演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腾讯全球智慧生态大会、2019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全市安全生产的工作会议、临沧市纪委临沧市监委关于两起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的通报、临沧市纪委临沧市监委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上,传达了对违纪违规事件的全面学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临沧市文化旅游局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齐抓共管,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二是临沧市文化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讲纪律、讲政治、讲党性;三是临沧市文化旅游局党组班子对下属站所管理要做到不放松。

  (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陈琼)

  本次会议要求: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腾讯全球智慧生态大会和2019云南国际智慧旅游大会精神,要认真领会,深刻认识全球发展智慧生态和智慧旅游的重大意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游客旅游体验自由自在”“政府管理服务无处不在”,用“无处不在”支撑“自由自在”的云南理念和目标上来。抓住“科技+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机遇,推动数字文旅加快发展,全面推进临沧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文化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强宇)

  此外,本次会议还对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加快推进与云南腾云公司智慧旅游合作,进一步做好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二是对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临沧美食节、民族节庆活动、乡村旅游规划、电子竞技和动漫节、佤族管乐团、爱临沧唱临沧合唱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等作安排部署;三是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旅游文化产业市场综合整治、文物保护、非遗传承、工青妇、脱贫攻坚、体育馆开放、一部手机办事通、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赵雄 文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 供图

  责编 唐黛玲

  审核 施颖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