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你有一张邀请函,来自森林中的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9:18:0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龚静阳)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湖户外音乐节”来了!明天(2019年5月24日)19:30-23:00,一场古典乐、流行乐、交响乐、摇滚乐的音乐大party将在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湖)开启。

明晚,森林湖户外音乐节来了!

  公园里,有葱郁的树林让你感受久违的大自然,有轻柔的和风打开美妙的触觉,有漫天繁星带给你的浪漫夏夜,重要的是,你还有音乐相伴。此次音乐会汇集了诸多与你志趣相投的音乐人,吉他、贝斯、架子鼓、钢琴···音乐的魅力将在生动的磨盘山极致展现。

明晚,森林湖户外音乐节来了!

  令人惊喜的是,音乐节不用另行购票。游客朋友只需要购买景区门票,即可进入现场,体验音乐和自然的熏陶。只要在活动时间内,游客可随时参与进音乐节。

明晚,森林湖户外音乐节来了!

  玩得太晚?不用担心!景区有专门的帐篷营地,五月初夏,天气暖和,正是露营的好时节,自带或者租用都很方便。不想露营,景区有四合院、森林木屋等多样化的住宿类型供你选择。

明晚,森林湖户外音乐节来了!

  周六,在森林中醒来,想想当天还有一场森林户外婚礼可以见证,真是很美妙的。

  新平旅游交通提示

  路线:昆明—昆玉高速—玉溪—昆磨高速-新平口下高速-过大开门收费站-306省道-新平

  自驾:昆明至新平县城全程180公里。其中:昆明-玉溪-大开门为高速公路,大开门至新平为二级路,路况良好。

  乘车:可到昆明南部汽车客运站乘坐前往新平的客车;或坐昆明至玉溪高铁到玉溪,至西部客运站乘坐前往新平的客车。

明晚,森林湖户外音乐节来了!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