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品质生活幸福旅游 第二季昆明品质旅游活动发布10条线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1:51:0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四美)借5.19中国旅游日之机,由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昆明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和昆明旅游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昆明品质旅游线路发布会在昆明老街举行。10条以周边游为主题的优质产品共同向社会做出优质产品、优质体验的服务承诺。

  以“品质生活、幸福旅游”为主题的品质旅游线路发布在去年首次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已经是内容更加成熟、主题更加鲜明的第二季活动。这一季产品以昆明近郊一至两日游为主,主动贴近游客和市民的短期出行需求。云南彬达假日国旅、昆明中北国旅、石林光大国旅、云南八达通国旅等“红榜”企业,联合推出经典石林、九乡、西山的升级创新产品,云南众一和昆明游家推出的普者黑、建水之旅,把其他州市的美景美食纳入昆明的周末通达游版图,寻甸凤龙湾、东川红土地之旅,更有新概念新玩法的昆明回归线国旅把家乡昆明、花香昆明串成历史文化的探寻和体验旅行。精彩行程设计、丰富感受体验,十条各具特色的周边游线路代表昆明,代表云南,欢迎全世界。

  “两年多旅游市场重拳整治和旅游革命里,一大批旅游企业和线路产品大浪淘沙后重生活力,而一些新的概念和玩法迭代新生、创造着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新纪元。”昆明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朱伯威说到,对照整体市场周边游迅猛发展的需求,精挑细选的品质旅游线路产品里,既保留了云南昆明旅游线路最经典的传承和升级,更有着新目的地、新玩法的开发和挖掘。

  “以石林、九乡、西山几条传统线路为代表的旅游产品已经通过质量管理和产品升级,率先走出了不合理低价游的怪圈,发声宣布整个昆明市场目前这一线产品全面消灭低价低质游,欢迎全社会和媒体共同来见证和监督。”昆明中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

  除了周边游品质线路发布和质量承诺,昆明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与云南省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至昆明老街、斗南花市,昆明国贸中心至恐龙谷往返直通车旅游公共交通项目也同步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满足城市旅游公共交通需求,促进城市旅游健康运行,做出崭新的发展标记。

  10条品质旅游线路:

  走进咯斯特石林九乡纯玩一日游

  感受《神话》取景地九乡纯玩一日游、寻找阿诗玛石林纯玩一日游

  品读昆明西山民族村滇池一日游

  寻甸星河温泉+凤龙湾巴士2日游

  舌尖临安—建水古城2晚3日巴士游

  东川红土地之旅

  普者黑之旅

  老昆明生活指南半日游

  花香夜昆明

  责编 章胜秋

  审核 代基凯 龚静阳

责任编辑:章胜秋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