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目的地 >> 昆明 >> 正文
最强联盟来袭!当可口可乐遇上复联英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1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在广大漫威粉的翘首企盼下,复仇者联盟终于迎来了终局之战,自复联4上映以来,可口可乐与复联英雄联手为昆明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巨大的惊喜。复联4首映日,“人气王”钢铁侠惊现春城。

图片1
图片2

  据了解,此次钢铁侠到访昆明,是收到了可口可乐的独家邀约。在昆明大悦城活动主会场,复联英雄们在电影首映前,提前实现成功集结。“城市之光,英雄复活”,可口可乐给昆明小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漫威狂欢PARTY,五一小长假期间,昆明大悦城独创品牌IP疯抢节吸引了100万人到达现场参与购物体验消费。

图片11
图片5

  在活动中,众多小伙伴与自己爱慕已久的英雄们来了一次大合影。美队盾牌、雷神锤子、钢铁侠手套、鹰眼弓箭······小伙伴亲手触摸体验这些在电影中酷炫无比的武器。此外,活动惊喜不断,正版漫威礼品、电影票、现场专属定制的零度漫威罐、专属定制限量版SUPER特工ID卡频频送出。

图片9
图片8

  据悉,在复联4上映期间,可口可乐在各大影院为漫威迷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和礼品,同时还为校园的师生们贴心打造了零距离的互动活动,广受师生们的喜欢,参与人气火爆,师生们也对可口可乐零度产品表示喜爱。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