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普洱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7:53:0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因茶而兴,因茶而名的“云南省普洱市”,不仅用“普洱茶”与世界对话,更通过“普洱茶”和世界相连。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今日从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杭州正在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来自云南省普洱市的“普洱茶”再次掀起“普洱热”,不仅普洱茶香飘展馆,普洱茶+休闲之旅、普洱茶+庄园之旅、普洱茶+寻根之旅、普洱茶+美食之旅等多种深度体验普洱茶乡魅力的“普洱茶之旅”,也吸引了众多展商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190516164121

  普洱是茶树发源的核心地带、茶马古道的源头,普洱还是“中国咖啡之都”。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普洱高度重视绿色发展,除了有健全的产业服务体系,有完善的产业发展政策,更有强大的产业发展平台。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普洱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上,普洱市茶叶与咖啡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卢寒热情邀约:目前到普洱投资茶产业、咖啡产业机遇正当时!欢迎有识之士来普洱对茶叶仓储、博物馆建设运营、交易市场建设运营、咖啡精深加工、茶咖之旅、庄园建设进行考察、投资!

微信图片_20190516164209
微信图片_20190516164216

  “好茶出云南,普洱茶最香!”说起普洱,总是让人眼前浮现出绿意盎然的美景。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叶园引用一句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的感言,吸引了西子湖畔众多展商对普洱心生向往:“普洱是一个诗情的城市、浪漫的地方,就连空气都洋溢着浪漫。”作为普洱茶乡,镇沅千家寨2700年野生茶树王、景迈山千年万亩古茶林、澜沧邦崴过渡型古茶树、困鹿山皇家古茶园、墨江县凤凰窝古茶园都是爱茶人必去的“打卡地”。叶圆说,普洱的九县一区都拥有着各不相同的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资源,每个地方也拥有着不同的原生态美景,如果爱茶之人来到普洱,可以以普洱茶为核心,展开普洱茶+休闲之旅、普洱茶+庄园之旅、普洱茶+寻根之旅、普洱茶+美食之旅。配搭DIY不同的出游需求,尽情感受“绿色普洱”的多元魅力!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韩怡 文

  普洱杂志 图

  责编 陶优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