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民族风玩出国际范儿,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开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2:43:2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在万物生长的五月,在热力蓬勃的西双版纳,让耳朵在激扬旋律中享受一场音乐盛宴,让心灵来一次挣脱桎梏的彻底解放。

  5月11日-12日,乐堡开躁音乐巡演第四度登上这片北回归线上的热土——西双版纳,浪漫热带风情下的“音乐+啤酒”体验,让国际范的乐堡啤酒与云南本土特色得以完美融合。

图片2
图片1

  西南边陲的音乐狂欢,尽情开躁在澜沧江边

  这次巡演设置了两大舞台:歌手李琦、先锋独立鹿先森、流行朋克新血葡萄不愤怒、青海西宁独立女声小野马等相继登上开躁舞台;知名电音DJ DYTARO、DJ TieStone等则在乐堡电子舞台上带着乐迷们蹦迪狂欢。共计14组艺人在景洪市泼水广场轮番开躁,摇滚、民谣、朋克、电音等多元风格,给现场观众带来难忘的音乐回忆。

图片3
图片5
图片7
图片6
图片4

  气氛嗨到顶峰的乐堡电子舞台,由云南本土知名DJ和MC为乐堡的躁民们打造了电子音乐派对。现场声光电的化学作用、震撼的节拍搭配迷幻的电音旋律,乐堡开躁音乐巡演的音乐多元正契合云南各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文化,誓要让躁民们释放出心中那股澎湃的野劲儿。

图片10
图片8
图片9

  开躁非遗潮酷体验  民族风玩出国际范儿

  七彩云南以少数民族文化缤纷多彩著名,作为国内潮酷风向标的乐堡啤酒,融合了神秘而质朴的云南图腾文化,为云南定制了“乐堡傣式限量罐”,并创意性地把傣式罐互动搬到了版纳开躁。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由五百个傣式罐堆砌而成大象和孔雀图腾,占据巡演现场C位! 双面巨幅图腾墙,栩栩如生的孔雀和大象图腾,挑战视觉高度,引发乐迷连声赞叹并疯狂合影打卡。

图片14
图片15

  另外,版纳开躁还携手西双版纳本土艺术家用傣式罐再创作,以云南二十五个少数民族为命题,重新创作出二十五个民族艺术罐现场展示,实力致敬云南潮!

图片17
图片16

  非遗文化演出、民族图腾彩绘、环保袋涂鸦等等潮酷创意互动无不体现出乐堡啤酒“开躁”的国际化先锋潮玩态度。

图片18

  今年独具风情的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走到第四个年头,乐堡啤酒带领一众云南潮流玩咖们探索民族文化之美,用最民族国际范的音乐派对赋能云南非遗文化,不断丰富“开躁”内涵。

图片20
图片19

  据了解,六月乐堡开躁巡演,将首度在贵州遵义开躁,与年轻人们探索更多潮酷玩法!

  云报文旅全媒体 罗霞 文

  乐堡啤酒供图

  责编 陶优 唐黛玲

  审核 罗霞 马虎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