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感受纯粹临沧味道,2019年临沧佤山风情美食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21:49:24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雄)5月7日,2019年临沧佤山风情美食节活动在临沧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美食节活动历时10天,共有223户商家参展,吸引进场参观、品尝美食的市民游客达20多万人次。

  临沧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

  临沧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强调,要做接地气、拉动旅游、四面八方游客喜欢的美食节。临沧美食星罗棋布,要整合临沧本土美食资源,把散落的优势资源聚集起来,结合打造“绿色食品牌”,彰显临沧特色,让更多特色产品走出临沧、走出云南、走向全国。并且,要在美食节活动中叠加更多活动,增强吸引力,为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美食节以“‘五一’假期哪里去  临沧佤山风情美食等着您”为主题,通过特色小吃展示展销、“健康生活”养生美食展销、主题日活动、临沧旅游线路推介等活动,向市民游客充分展示临沧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广阔发展前景,进一步丰富临沧旅游产品,增强了临沧美食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促进餐旅融合、文旅融合发展。

  此外,美食节期间,还开展了民族文化艺术展演、推出主题餐饮菜品供市民游客免费品尝;举行健康生活养生美食展销、啤酒狂欢夜、中国好声音临沧赛区海选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游客在“五一”期间感受最地道的临沧味道,找寻最纯粹的味蕾记忆。让更多人因美食走进临沧、了解临沧、喜欢临沧。

  

  通讯员 杨维 李沁园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施颖 马虎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