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索菲特酒店三周年庆 为出租车司机送爱心早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8:46: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韦然然 孙兵)5月9日,昆明索菲特大酒店迎来酒店三周年庆,并为此推出了以“我爱昆明(I LOVE 云A)”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期间,酒店将通过创意餐饮、公益行动及主题艺术展等形式致敬昆明。

  5月9日-5月11日期间,酒店联合云南人民广播电台FM91.8云南交通之声以及FM88.7云南私家车频率推出为期三天的“为昆明出租车司机赠送爱心早餐”活动。凡云A牌照的出租车司机,于5月9日-5月11日期间每日早上7:30-8:15,均可到酒店大堂门口印有“I LOVE 云A”的爱心早餐领取处领取早餐包一份以及精美车贴一个。

  昆明索菲特大酒店还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了主题标识,“云A” 代表昆明,“I LOVE 云A ”意为“我爱昆明”。

  另外,酒店还在活动期间推出印有“我爱昆明(I LOVE 云A)” 主题标识的限量文创纪念品,售卖收入的3%将用于慈善捐赠。

  昆明索菲特大酒店总经理刘安先生在“我爱昆明(I LOVE 云A)”活动启幕仪式现场致辞。他说:“作为雅高酒店集团在昆明的第一家酒店,也是昆明第一家法式品牌酒店,昆明索菲特大酒店在开业三年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自开业以来,我们得到了来自昆明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也收获了昆明客人对我们的口碑与赞誉。今年五月,我们迎来酒店的三周年庆,借此机会感谢昆明,也感谢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代基凯  马虎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