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团“复联新英雄”刷屏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英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23:11:28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孟鹏)《复联4》正在全球热映,无论是网络上还是朋友圈中,几乎人人都在讨论与复仇者联盟和超级英雄有关的话题。与此同时,一则“上美团搜#复联新英雄#”的消息突然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了。

  4月28日,很多网友发现,包括朋友圈和微博出现好多人都在讨论“上美团搜#复联新英雄#,你会回来转发。”记者随即打开美团搜索#复联新英雄#后,发现这并不是在介绍复仇者联盟电影中的超级英雄,而是一个讲述白血病患儿梦想的公益内容,画面里三位白血病患儿站在病房门口,而他们的倒影是漫威电影中经典的英雄形象。

  画面的下方视频里,是几位小小复联影迷讲述自己与超级英雄之间的感人故事,他们在童真的年纪,有着与同龄孩子一样的奇思妙想,但却因患有白血病,长期住院接受治疗,与病魔的斗争中,他们从未害怕,仍对生活充满希望,他们的故事使#复联新英雄#的话题也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

  一大批漫威电影的娱乐大V也加入了此次活动,不仅发布微博传播此次公益活动引导漫威影迷参与,更积极参与捐赠,众多漫威粉丝也都积极响应。

  记者发现,众多网友都在微博评论区分享自己的感受。微博网友“八桂逍遥神”表示“想成为钢铁侠一样的男人保护弱势群体!”网友“小丸子喜欢花轮么”被活动所打动,评论表示“这样的活动多做一些啊,看的我心里暖暖的”。网友“米休米休哈克”喊话称,Fighting,不要输给病魔,小的们,我们给你们加油。

  据悉,这一刷屏热门话题的背后是由美团公益联合猫眼娱乐、IMAX发起的公益推广活动,旨在对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发起的“新阳光病房学校”进行全国推广,为长期住院接受治疗的白血病患儿搭建病房学校,让孩子们在住院期间也能够正常上课,快乐成长。

  而在线上传播和募捐之外,为了能让孩子们感受更多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美团公益联合猫眼娱乐、IMAX将充分发挥几方资源,为孩子们提供线下公益观影活动,让孩子在观影中与喜欢的超级英雄零距离接触,感受电影所带来快乐的同时,收获勇敢与力量。

  作为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募捐平台,在此之前美团公益就曾多次将公益主动推送进用户的消费场景中,通过情感共鸣,引导用户了解并支持公益,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美团公益上线以来,累计服务70多家慈善组织,累计筹款金额突破千万。与此同时,美团公益还致力于带动美团生态伙伴共同参与公益,形成同参与、共建设的平台。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孟鹏 陈大衡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