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2019华侨城大理三月街国际摩托车障碍耐力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5:56: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亚)4月18日至21日,享誉国际的大理三月街正式开幕,逛美景、品文化、尝美食成为了三月街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线,而今年更特别的是,华侨城2019大理三月街国际摩托车障碍耐力赛也于18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由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大理古城华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大理古城华侨城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大理市乐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奇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上午,大理古城华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振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摩托车阵阵轰鸣后呼啸而出,极速通过飞坡、急弯、矿坑、轮胎、岩石……世界各地的摩托车赛手齐聚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古城三文笔村,让国内外游客感受极具速度与激情的千年三月街。

  作为国际性旅游城市,大理被誉为中国最浪漫的地方,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和多元文化的包容并蓄,使得大理吸引着世界各地不同类型的客人,更吸引着摩托爱好者在这里同台竞技。骑摩托车环洱海已经刷爆抖音和朋友圈,成为人们到大理旅游打卡的最佳方式,更是苍洱之间一道独特的景致。

  本次赛事分国产组、进口组、复古组、T2组4个组别,设置了障碍耐力赛、专业车场地赛。其中,障碍耐力赛设置中等难度系数的各种大小水泥管道、石头路、不规则土堆、上下大坡等等各种障碍。来自马来西亚的冠军王Poh Ken Heng、彝族双重车手邓连松、中国一线Endure车手黎建……作为摩托车界具有影响力的赛手也加入到了此次赛事。为让更多人了解、参与进来,赛事设置7大奖项,1000元—2万元不等的奖金及奖杯、证书等奖品。同时,本次赛事设置了最佳风尚、车队、友爱等特别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刘宏、易光辉、杨永明、张靖林、吕盖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复古组、进口组、T2、国产组、轻蜂组的排位冠军。

  国际性体育赛事与三月街的结合,通过“体育+旅游”不断为全域旅游发展推波助澜,形成了体育旅游产业链、消费链、服务链,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和全域旅游融合发展速度。2017年华侨城战略入滇,参与到云南旅游大开发中。据悉,2018年大理古城华侨城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成为华侨城布局云南全域旅游的重要区域。为践行落实华侨城“文化+旅游”的战略思路,2019年华侨城助力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庆活动,引入国际赛事,实现传统民族节庆活动向国际化“文化+体育”盛会的华丽转身。成为宣传推介大理旅游发展活力、展示大理旅游城市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平台,对扩大城市影响力和提高城市知名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