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2019希尔顿厨王争霸正式开启 以中华经典味庆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7:49:3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肖傲)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希尔顿(纽约证券交易所:HLT)在今年迎来了它的百年华诞。在这重要时刻,2019希尔顿中华厨王争霸赛区域赛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行,希尔顿集团华西区15家酒店的15位中餐大厨共聚一堂,切磋厨艺,一时成为业内热议的餐饮文化盛事。本次中华厨王争霸赛既充分展现了希尔顿百年来在餐饮文化方面的积淀和创新,同时也凸显了希尔顿集团对团队成员的重视和培养,悉心关注其职业发展的卓越企业文化。

  今年也是希尔顿中华厨王争霸赛的第二年,其举办初衷旨在鼓舞并认可最具有才华的中餐烹饪大师,并为他们在专业上的点滴精进共同庆祝。在这个融合了美食和文化的平台上,每一位希尔顿中餐大师不论流派和菜系都被赋予相同机会,以美食交流,用技艺竞技,上演了一场场的空前盛宴。

  在厨王争霸赛现场,评委们仔细聆听每道佳肴背后的典故与特色,认真品尝各中餐大厨精心烹制的菜品及自创特色菜。经过多轮角逐,仔细从菜品的色、香、味等多方面综合考量,最终由来自成都希尔顿酒店的中餐厅行政主厨温石德先生拔得华西区头筹,他将代表华西区于6月24日前往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与来自东区,北区,南区的优胜大厨角逐2019希尔顿中华厨王。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去年首届厨王争霸赛,本次正值希尔顿集团百年华诞,特别增设了百年经典菜的环节,来自全国的大厨们共同探索中华美食的渊源传承,并以创新精神对经典口味予以现代雕琢,重新发现中华百年经典美味。此后,百年经典菜还将在全国的希尔顿旗下酒店中餐厅推广,进一步用丰富的菜品为宾客带来舌尖上的享受,在尽享饕餮美食的同时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餐饮文化。

  食以厨为先,厨以艺为魂。希尔顿酒店的中餐行业翘楚以精湛技艺和灵思巧变,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希尔顿在餐饮行业的雄厚人才实力。通过这次希尔顿中华厨王争霸赛,也进一步激励了希式厨王们为宾客提供更优质的餐饮品质和就餐体验,不断践行热情好客的酒店使命,助推整个中国餐饮业的提升与发展。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