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歌诗达邮轮携手宝格丽品牌诠释意式经典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3:34:53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代基凯 李正鹏)近日,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正式与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宝格丽达成战略合作,一场创意十足的宝格丽秀将登陆歌诗达·赛琳娜号。此次两个意大利标志性品牌的新颖合作,致力于将享誉全球的意大利时尚风潮理念带到歌诗达亚洲邮轮舰队。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还获悉,今年5月,歌诗达将全面升级全新品牌形象。

  据了解,此次歌诗达邮轮与这家源于罗马的古老品牌联手,将“海上珠宝盛宴”带上歌诗达·赛琳娜号,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意式奢华体验。同时,大秀由世界闻名的创意制作人出任总指导,他曾担任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闭幕式副导演和编舞者。此次宝格丽盛宴无疑是一个奢华而优雅的夜晚,为观众呈现一场充满女性气质、优雅魅力和力量之美的意式浪漫。

  自2006年以来,作为首家在中国开启母港运营的国际邮轮品牌,歌诗达邮轮一直致力于不断强化品牌的意大利文化定位,并通过不断探索,与各大广受喜爱的意大利品牌进行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意式度假体验。此次别开生面的宝格丽珠宝秀将进一步丰富歌诗达的船上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娱乐选择,为他们带来独特的意式“海上好时光”,向乘客展示纯正的意大利热情。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马睿哲在观赏第一场大秀之后表示:“两个标志性的意大利品牌之间的合作展现了意大利文化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我们希望,所有登上歌诗达邮轮的乘客,都能拥有这样的独特体验。”作为此次时尚秀的总指导,Nathan J. Clarke也表达了他对大秀的高度期待:“歌诗达邮轮和宝格丽同为经典的意大利品牌,都代表了意大利的传统文化和精神。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通过此次携手合作,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意大利文化的优雅和律动。”

  今年5月,歌诗达将全面升级全新品牌形象:“在海上,遇见好时光”,以进一步增强中国消费者的度假体验。作为中国邮轮市场的领导者,歌诗达邮轮将继续致力于丰富海上邮轮产品,以满足中国游客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歌诗达邮轮 供图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龚静阳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