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诺仕达与北京朵拉爱萌合作协议今日签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20:24:07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今日,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朵拉爱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与朵拉萌宠生态亲子乐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未来,随着古滇朵拉萌宠乐园的建成开业,将有效解决昆明城市周边互动型、生态型亲子游目的地稀缺的消费痛点,填补国内生态萌宠乐园的空白。

  强强联手

  打造集亲子、研学、生态为一体的经典乐园

  昆明诺仕达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任怀灿,昆明诺仕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集团总裁任剑媚,北京朵拉爱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晖,古滇投资集团文化旅游事业部总裁由亚炜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对此次合作非常看好,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将古滇朵拉萌宠乐园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各项目业态融为一体,打造一部集亲子、研学、生态为一体的经典之作。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作为“旅游休闲目的地”“养生养老度假区”“民族文化旅游小镇”和“现代新城”四位一体的现代文化旅游综合体,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古滇文化和云南的民族风土人情传递给中国和世界,并为广大游客及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游玩体验。此次朵拉萌宠乐园落户古滇,进一步丰富了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业态,也是云南省实现旅游转型升级,推动全域化旅游发展,着力塑造特色鲜明的旅游目的地形象的重要体现。

  回归本真

  为游客提供寓教于乐的休闲目的地

  据了解,北京朵拉爱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回归本真、融乐自然”的价值观,面向城市亲子市场和爱宠人群,将携手昆明诺仕达集团打造的一个国内原创IP乐园产品。乐园位于滇池湖畔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旅游项目——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内,其设计和建设理念遵从区域地理环境原貌,最大限度利用现有场地、植被,呈现出一个自然和谐的生态亲子乐园。

  整个乐园以互动、探索为核心,以动物栖息地的生态景观为基底,重新定义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之间的关系,通过沉浸式的设计、互动式的体验和立体式的玩法,致力于给孩子们打造一个不一样的生态自然空间,让他们与动物互动、与自然互动、与生态互动、与环境互动,为广大游客特别是孩子打造一个生态、和谐、寓教于乐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五百里滇池湖畔,一个神秘、开放、和谐、生态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正逐渐展露;一个互动、生态、和谐、创新、有爱的古滇朵拉萌宠乐园正孕育待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古滇人骑猎、驯养、嬉戏的情境将历史再现,新时代人与动物和谐、趣味之旅即将开启,那将是无数孩子、家庭所向往的“回归本真,融乐自然”的美好生活。

  

  昆明诺仕达 供图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孟鹏 陈大衡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