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正文
2019宾川鸡足山首届“桃花节”圆满举办,鸡足山镇获得广场舞展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5:59: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孟鹏 文 恋上宾川 图)“灵韵鸡足山,醉美桃花谷”,3月17日,备受期待的2019宾川鸡足山首届“桃花节”在鸡足山镇举办,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本届桃花节组织了文艺表演、广场舞展演、弹弓竞技、山地自行车赛、山地越野跑、摄影创作、电商直播、作家采风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当地民众及游客奉上一场“赏桃花、看展演、游春景”的春季文化旅游盛宴。

  鸡足山镇人民政府镇长曾建淼主持开幕式,中共鸡足山镇委员会书记王选斗为开幕式致辞,中共宾川县委副书记杨金荣宣布桃花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各分项活动相继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山地自行车赛,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从盒子孔冲向江股。经过激烈角逐,普金学获得了山地自行车赛男子组第一名,刘春琼获得了山地自行车赛女子组第一名。

  山地自行车赛结束后,宾川县跑吧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山地越野跑拉开大幕,选手们在桃花谷里穿行,伴着花香泡在桃园中,跑在春天里,好不热闹。

  在弹弓竞技分会场,弹弓爱好者一手拿着弹弓,一手紧握弓兜,拉开皮筋,犀利的眼神瞄向靶心,弹珠在手指的松开中被飞速弹出射向靶子,不时赢得观战者的喝彩声和阵阵掌声。

  三十里桃林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同样也吸引了各地的文学作家,他们纷纷来到桃林采风,用手中的相机和笔,创造春天的浪漫。

  文艺表演在丫丫音乐舞蹈培训学校带来的开场舞《盛世欢歌》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最终,鸡足山镇获得广场舞展演一等奖。

  在电子商务协会分会场,一群汉服爱好者穿着古风古韵的装束,伴随着悠扬的古筝小曲,与娇艳的鲜花相得益彰,在春花烂漫的三月里,让这里多了一分古人的风雅。

  责编 孙帆

  审核 龚静阳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