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今日揭牌,站在新起点承担新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9:47:4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字丹瑶)3月15日下午,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揭牌。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建华主持揭牌仪式,大理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彭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雪琳为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揭牌。大理州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会良发表讲话。

  大理州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会良

  揭牌仪式现场,大理州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会良说,“组建和成立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是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改革部署的一项重大决策,是立足全州深厚文化底蕴、丰富旅游资源,切实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度融合发展的一项核心工作内容。对全面推进旅游革命、提升大理文化影响力、加快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此次揭牌意味着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启新时代,对于提升大理州文化的软实力,推动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建华

  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的组建,标志着大理州文化旅游工作站在了新起点,必将面临着新的形势,必将肩负更加艰巨的任务和使命。

  徐会良说大理文化和旅游局挂牌后,将紧扣大理州“两会”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提出的“文化和旅游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要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着眼提供优秀文化与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推出文化旅游精品,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推进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文化与旅游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发展,深挖文化资源,丰富旅游内涵,为文化传承和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活力。

  图片由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责编 章胜秋

  审核 韩怡 陈大衡

责任编辑:章胜秋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