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昆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8:2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4号下午,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启动仪式在昆明兵器疗养院房车营地举办。

  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由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云南省旅游业协会联合主办,云南云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国际旅游小姐平台让世界了解美丽云南。

  活动现场,一段精彩的云南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后,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历届国际旅游小姐获奖选手,为大家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云南省旅游业协会领导、主承办单位领导、嘉宾及国际旅游小姐冠军一起开启大赛启动仪式。

  “文化重塑和文化建设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文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托底作用也越来越明显。以文化导向推动旅游发展,已经成为未来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将增进互信、互利、互惠、互融,进一步推动云南文化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云南省旅游业协会副会长张立明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到。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将围绕“数字云南”“生态云南”“美丽云南”三个主题,活动时间定于2019年5月21日至6月5日在云南举办序列赛事。为全省文化旅游项目提供展示、交流、招商引资及合作平台。

  云南省旅游业协会副会长张立明

  昆明市景区协会会长谢长勇表示,本次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昆明举办,昆明市旅游景区协会将积极动员会员单位参与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的各项活动。积极与云南省旅游业协会、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做好对接工作,全力支持2019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

  昆明市景区协会会长谢长勇

  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主席张丰说,2019年,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首次落户云南,携手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关注云南今年来在文化旅游产业的多点发力,大力构建“大健康+全域旅游+康养+特色小镇”文旅融合链条,呈现出的跨越式发展态势,让世界了解更加美丽的云南。

  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亚州主席 张丰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于1949年在美国创办,在全球128个国家或地区定期举行赛事,是目前世界上参赛国家超过100个的三大赛事之一。2019年,是国际旅游小姐引进中国的15周年,作为文化旅游融合的载体平台,15年国际旅游小姐见证了中国各地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态势,向世界传播了中国独特的文化旅游市场。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 何洁蕊 刘赛娇 文 孙兵 图

  责编 陶优

  审核 胡四美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