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歌诗达邮轮·威尼斯号今年5月将亮相上海母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6:22: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代基凯、李正鹏)日前,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的传统意大利风情邮轮品牌歌诗达邮轮,宣布旗下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首开在华北地区的新部署计划,已于2月23日在天津港口进行首航。据悉,这是歌诗达·赛琳娜号自从2015年进驻上海后,首次移至中国其他港口。自此,无论是吨位还是船舱总数,赛琳娜号都将超越此前的大西洋号和幸运号,成为歌诗达邮轮在天津港部署的最大邮轮。这次新部署计划,彰显了歌诗达邮轮对于华北市场的信心和长期承诺。

  天津素有“万国花园”的雅称,各式各样的古典欧洲的建筑在歌诗达赛琳娜号的到来后,更加展现出了恢弘华丽的气息。以古希腊神话中奥林匹斯诸神为设计灵感,加上地道的意大利美食,让宾客们体验极致的浪漫。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马睿哲表示,“歌诗达邮轮始终密切关注华北市场。天津作为著名港口城市,华北经济核心城市,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一里程碑事件展示了歌诗达邮轮加强华北市场战略布局的决心”。

  其实,歌诗达邮轮早在2007年就率先成为首个在天津运营母港航线的国际邮轮公司。2006年,歌诗达大西洋号46天环太平洋之旅也在天津港盛大启航,完成了首个中国出发的环南太平洋邮轮航线。2019年5月,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新船歌诗达威尼斯号将从意大利起航,历经53天“一生一次”的航旅后来到中国,正式接替歌诗达赛琳娜号服务于华东市场。届时歌诗达邮轮旗下服务中国市场的全部四艘油轮——歌诗达威尼斯号、歌诗达赛琳娜号、歌诗达大西洋号和歌诗达信浪漫号将在亚洲地区开启全年运营。2019年的新布局将更深层次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增长的旅游度假需求,并进一步巩固歌诗达邮轮的行业领军地位。

  随着2018年歌诗达邮轮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在海上,遇见好时光”,歌诗达邮轮坚信,随着赛琳娜号的到来,将带给天津和华北地区的消费者全新升级的产品和原汁原味的意式邮轮度假体验。

  关于歌诗达邮轮集团 Costa Group

  歌诗达邮轮集团(Costa Group)是欧洲首屈一指的邮轮公司,旗下包括歌诗达邮轮、AIDA邮轮和歌诗达亚洲在内的在役邮轮共26艘,总载客量超过74,000人,并计划于2023年底前新增7艘邮轮壮大船队。集团共于14个国家设立20个分公司,拥有27,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船上员工及办公室员工。

  歌诗达邮轮(www.costachina.com)于2006年首次开启以中国为母港运营的航线,成为首个进驻中国的国际邮轮集团。进入中国十余年来,歌诗达邮轮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以锐意创新、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游客打造最新颖、最优质的邮轮假期产品,让更多中国游客体会到纯粹的“海上意大利”极致邮轮假期。

  歌诗达邮轮供图

  责编 章胜秋

  审核 陈大衡

责任编辑:章胜秋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