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头条大图 >> 正文
在七彩云南·欢乐世界,20名山里娃有了第一次乐园“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22:13:14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观现场战马奔腾,坐浪漫摩天轮,乘飓风飞椅,赏炫彩烟花……2月18日,20名来自西盟县马散村小学的小朋友,在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也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看着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七彩云南·欢乐世界的工作人员满足地说道:“希望每一个孩子在乐园里玩得尽兴,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为更多贫困孩子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我们现在要去看一场再现古滇历史的战争大片,期待吗?”工作人员的话音刚落,孩子们的眼中瞬间闪现出期待的目光。在古滇特效剧场,一场“古滇风云”精彩上演,这是一场实景特效马术演艺秀,马匹奔驰,烽火鼓鸣,孩子们目不转睛。这是他们第一次看这么震撼的现场秀,“这是在拍电影吗?太好看了……”一位孩子好奇地说道。

  这些孩子最大13岁,最小7岁,孩子们身着只有在重大节日里才会穿的民族服装,来到昆明这个陌生又新鲜的城市。原本第一次走出深山的孩子们带着好奇探知世界,不免有些拘束。但来到这个充满欢乐的主题乐园,一会便展露出笑颜。现场与小丑互动,看精彩的古滇大巡游,坐上飓风飞椅,在空中快乐飞翔,别提多高兴了。

  乐园设施丰富,演艺精彩,孩子们度过了欢乐的一整天。到了晚间,七彩缤纷的烟花连珠炮发,在浩瀚的夜空盛放,照亮整个夜空,流光溢彩,为小朋友们一天的快乐加码。

  据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市场部负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孩子缘结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大手牵小手,扶贫扶未来”活动。第一次走出大山,走进“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在这里,他们充满惊喜地打量着这个陌生又新鲜的城市,边看边玩,快乐无限。

  一直以来,昆明诺仕达集团在各类公益活动中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据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市场部工作人员统计,自2018年以来,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共组织了8场公益跑活动,跑遍昆明、玉溪、楚雄、曲靖等州市,跑步善款全部纳入“云南省光彩事业,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基金”;另外,乐园还专门根据秋游、寒假等节点在乐园内开设了研学课堂,参与学生数万人,给孩子们感受到了书本外的更多新鲜体验。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供图

  责编 唐黛玲

  审核 孟鹏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