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泰航再推新春特惠机票 昆明往返曼谷低至720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19:5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代基凯 文)2019年春节在喧闹声中过去,新年新气象。云南地处祖国西南,接壤多个东南亚国家,地缘优势带动了昆明市民出境游的热度,出境游的增长更明显。

  春节期间,云南游客更加偏爱选择距离较近、交通便捷的东南亚海岛游,热门国家为: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据OTA统计数据显示,受签证利好政策影响,春节假期泰国旅游市场火热,各渠道预订热情高涨,全国赴泰人数近10万人,再夺人气最高的出境游目的地。

  春节旅游热潮已过,期间没来得及外出旅游或者有错峰出游计划的旅客们,开始计划节后旅游。当下,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错峰出游可以有更好的出游体验和更高的性价比。为满足广大旅客错峰出游需求,泰航即日推出了春季特惠活动,昆明往返曼谷机票价格低至720元(不含机场税和燃油附加费,下同),到清迈、普吉、甲米也只需880元。

  特惠活动规定的出票日期为即日起至3月31日,旅行始发为即日起至7月31日,特惠机票不适用于2019年4月9日–4月13日,机票有效期为一个月。

泰航供图

责任编辑:李沛昀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