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市旅游景区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22:00:48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 袁琳)1月17日,昆明市旅游景区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养老小镇召开,37家景区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谢长勇连任协会会长。

  昆明市旅游景区协会成立于2014年,5年来,会员单位已从13家发展为46家。期间,协会带领各会员单位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服务,发挥了良好的纽带作用。本次大会期间,各会员单位代表对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换届投票。

  会上,谢长勇宣布协会成立了专家委员会、投融资委员会和营销策划委员会。三个委员会将服务全市旅游业发展和提升改造。“眼下,旅游发展形势不断向好,但也存在着很多需要解决的难题,例如景区资源优势发挥不足、管理质量有差距、生态环境有待提升等,委员会的成立是在总结分析前两届工作的基础上,参考调研国内外先进景区经验,征求部分游客建议并结合旅游景区现状和发展提出的,这在昆明市旅游业尚属首次,也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和尝试”,谢长勇说。

  云报文旅传媒作为协会营销策划委员会成员之一,将和协会一起,更好地为会员景区提供服务,推动旅游业的提升和发展。“未来,营销委员会将整合媒体资源,通过客流量数据分析,对景区市场趋势进行研判,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二消产品,助推旅游景区转型升级。”营销策划委员会委员陈蔚说。

  未来,委员会将进一步整合昆明市规划、旅游、园林等各方专家,投融资专业机构及媒体资源和策划先进成果,为景区发展献计献策,解决景区发展难题,并帮助景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使昆明市旅游景区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张昊 图

  责编 唐黛玲

  审核 代基凯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