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滑雪高手会泽“雪战到底”争夺百万奖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22:02: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蔚 袁琳)1月22日,“2018—2019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云南站的比赛将在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举行。

  作为首次落地云南的高山滑雪IP赛事,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赛,赛事的总奖金也超100万元。目前,云南站的比赛正在接受报名,报名人数已超过40人,其中不乏云南本土滑雪爱好者。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始于2017年,力争打造亚洲最大规模的滑雪赛事。新赛季的比赛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3月举行,将覆盖40个雪场,总参赛选手超过5万人,赛事的总奖金超过100万。新赛季还将采取独创的线上大数据系统,通过云计算平台、大数据挖掘分析各个平台用户画像,逐步打造影响百万冰雪人群数据库,整合冰雪产业的优质资源,精准推送品牌活动信息。

  比赛设置男女单板和双板四个项目,比赛类型分为分站赛、公益赛、双倍积分赛及总决赛。同时为了培养青少年对高山滑雪运动的兴趣,赛事还将与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冰雪部合作举办公益站活动。

  本次赛事落地落地云南,与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的建设与运营密不可分。作为云南站赛事的举办地,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存雪期可长达100至120天。同时,平缓起伏的山坡造就了天然滑道,具备了举办专业赛事的条件。雪场现有造雪面积约23万平方米,戏雪区面积1.3万平米,配备了四条魔毯及一条缆车,也是目前西南地区雪地面积最大的滑雪场。

  赛事统一采取线上网络报名,云南省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1月21日22时,每组限报30人,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俱乐部名义报名参加。详情可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博(@新浪冰雪)及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链接:

  赛事详情介绍

  一、竞赛组别及项目

  1、项目:设置男子单板、男子双板、女子单板、女子双板四个项目。

  2、分组:本站仅设大圣祖(大众组)一个水平组别。

  3、积分:赛事采用积分制,即参赛选手获得名次相应的积分。第一名获得1000分,第二名为第一名积分的80%,第三名为第二名积分的90%,第四名以后的参赛者积分为前一名的95%。

  二、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1日22时,每组限报30人,报满为止,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报名方式

  1、参赛选手可以以个人、俱乐部名义报名参赛。

  请登陆赛事官方报名页面:PC端点击这里:

  https://feral.sports.sina.com.cn/alpineskiing/glory/enroll

  移动端点击这里:

  https://feral.sports.sina.cn/alpineskiing/glory/enroll

  (请用户在浏览器内打开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和支付,尽量不要在微信内报名及支付以避免无法支付。)

  选择“大海草山”及组别,实力分组只选“大圣组“,并填写全部信息,选择报名套餐、支付报名费完成报名。

  报名热线电话:137 6910 9771 关海波

  2、报名费

  套餐一:滑雪(1.5天含保险)+参赛+住宿(会泽蔓海大酒店1晚)+(酒店 → 雪场)大巴接送=430元

  套餐二:滑雪( 2 天含保险)+参赛+住宿(会泽蔓海大酒店1晚)+(酒店 → 雪场)大巴接送=480元

  套餐三:滑雪(1.5天含保险)+参赛=290元

  套餐四:(适用于VIP滑雪季卡人员)参赛(含保险)=50元

  备注:

  1、参赛选手不提供雪具,可自行携带或雪场内自行租赁;

  2、含住宿的产品,价格标准为1人1晚住宿,默认2人一间房。

  3、参赛选手需以个人付款方式,在官方指定付款平台进行报名。

  四、参赛资格

  1、报名参赛选手须满16周岁不超过55周岁(1963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日期以参赛日期为准。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报名及参赛时须出示二代身份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核对身份。

  3、外籍人士持工作或学习签证护照(签证有效期届满日不能早于2019年3月31日)报名参加比赛,报名及参赛时须出示护照及签证核对身份。

  4、凡在各级体校及专业队从事过滑雪项目训练的现役运动员、2014年1月1日后退役的专业运动员和现任滑雪场教练不得报名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5、所有参赛人员抵达现场后须首先签署免责协议(报名须知)。参赛选手必须遵守比赛规则,比赛当天须保持身心健康、身体素质良好,能够保证安全完赛。

  五、奖励

  1、各组前三名将获得奖金、奖杯,四至六名获得奖品,奖金数额及奖品将于赛前公布。

  2、本站比赛只设置个人奖,不设置俱乐部奖,个人选手获得名次对应的积分将进行累加。

  关于2018-2019年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的详细情况,请持续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博(@新浪冰雪)及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官方微信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后续各站比赛的报名信息也将陆续发出。

  本次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体育所有。

  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度假区门票

  长按扫码购买

  ↓↓

  会泽大海草山国际滑雪场滑雪卡(家庭卡、次卡)

  长按扫码购买

  ↓↓

 

  部分图片由滑雪场提供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施颖 陈大衡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