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至长滩岛开启直飞模式 美美长滩系列产品上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20:40:3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梁静茹在这里披上嫁衣

  罗大佑13年前独自来到这里,完成传世之作《美丽岛》

  这里,就是位于菲律宾的长滩岛,它被评为世界最美沙滩、世界一流热带海滩、世界最受欢迎海滩、世界上最细的沙滩……

  今天,一群红衣女郎一支英姿飒爽的鼓舞让冬雨霏霏的春城感受到了菲律宾的热火浓情,由菲律宾亚航、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菲要自由 美美长滩”昆明直飞长滩岛新闻发布会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昆明多家出境旅行社同业、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活动得到了云南机场集团、昆明市旅行社协会等机构的支持。

  长期以来,海岛就是云南旅游消费者对旅游目的地的重要需求形态,但云南旅游市场上一直没有长期的航线支持,只有短期的节点包机。目前,菲律宾亚航开创2019玩海新时代,开通昆明直飞长滩常年航线,于1月25日正式首航。当前,昆明旅游市场上的长滩岛旅游产品让人眼花缭乱,菲律宾亚航的正式入驻,也给长滩岛产品市场带来更加强有力的信心。

  昆明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朱伯威在发布会上表示,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就是哼哈二将,两兄弟的合作将为开发更多全新航线和旅游产品奠定良好的基础。而云南本土旅游企业则以有容乃大的胸怀、 合作共赢的心态和外来旅企友好合作,在这种基础上的合作一定能走得很远。

昆明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朱伯威

  长滩岛是菲律宾中部的一座岛屿,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2018年4月26日起,长滩岛封岛整顿环境。经过6个月整治,菲律宾长滩岛10月26日重新开岛。菲律宾旅游部们负责人向全球喜爱长滩岛的游客发出邀请:更好、更强的新长滩岛,欢迎您回来。

  长滩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亚洲最美沙滩”。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使长滩岛成为著名的度假胜地,度假村和酒吧星罗棋布,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在海边消磨一个又一个漫漫长日。岛的北部和南部那些海拔不过百米的小山,蜿蜒小路穿过雨林,连接起座座村庄,是轻松而不失趣味的徒步路线。长滩岛特别之处就是地形——犹如一根骨头,两头大中间窄,最窄处只有一公里左右。正因为如此,随着风向的不同,小岛两边经常出现截然相反的景象:岛西,海面温和有如处子,游人在无风的海上游玩休憩;而岛东,却白浪推涌,踏浪的人踩着舢板在浪涛中搏击。

  热带岛屿惯有的碧海、蓝天、白沙、椰林,长滩岛一样也不少;所有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动,这里样样都有,海上滑翔尽享海阔天空,坐螃蟹船出海探访活珊瑚,丛林滑溜索感受飞跃体验,开卡丁车找寻速度与激情;丰富的夜生活、性价比超高的异国美食、200家不同价位特色的渡假饭店……在长滩岛,不怕玩不到、吃不到,只恨没有足够的时间一一享受。消除运动后的疲劳、阳光造成的晒伤,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一个菲律宾式的按摩。岛上有12家豪华疗养别墅提供温泉疗养套装,此外几乎每家酒店都有技术娴熟的按摩师。

  今天的发布会和长滩岛一样惊喜无限:鼓舞、草裙舞、桑巴舞,舞舞动心弦。点赞奖、一二三等奖,奖奖有惊喜。某旅行社的李先生以588赞荣当点赞王,将千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而四川可乐国旅的李总临时决定将原定一名的一等大奖增为三名,于是,三名嘉宾乐滋滋地捧走了价值5000元的长滩岛首航团体验券。

四川可乐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辉详解长滩岛的玩法

  菲律宾亚航代表陈香上台官宣,1月25日,亚航昆明直飞长滩岛将荣耀启航,一周安排三个班次,分别是每周二、五及周日。在寒假及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旅行社方面也推出了一系列“美美长滩”半自由行产品,同时还有符合各个消费层次需求的产品套餐。飞跃四小时,可以从北半球的冬季飞抵温暖的海岛,开启最美海岛度假模式。

菲律宾亚航代表陈香上台官宣:1月25日,亚航昆明直飞长滩岛确定启航

  罗霞 文

  图片来源:张永强 可乐国旅

  责编 陶优

  一审 孟鹏

责任编辑:陶优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