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2月15日至17日,20个国家的50余名皮划艇高手将齐聚怒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2:38: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施颖 赵雄)以“让怒江的激情触动世界的心跳”为主题的“中国交建杯”2018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将于12月15日至17日在怒江州举行。活动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怒江州人民政府主办,怒江州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云南省松茂体育训练基地承办。

  在未来的几天里,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荷兰、捷克、新西兰等20个国家的50余名皮划艇高手,在汹涌奔腾的怒江水上展开激烈的比拼,一较高下,为全世界展现一幅人类挑战自然的精彩画卷。

  14日晚的开幕式上,怒江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在致辞时说,2017年“中国交建杯”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引起了国际皮划艇联合会的高度关注,经过实地考察调研,野水世界杯赛举办地定在云南怒江,这是怒江、云南乃至全国体育届的一件喜事,标志着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将成为世界顶级的皮划艇野水赛事。根据国际皮划艇联合会的要求,2018年的赛事流程将按照举办世界杯的规格和要求来进行,为2019年举办皮划艇野水世界杯赛事提前作准备。

  李文辉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交建杯”2018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一定会圆满举办。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必将成为独具怒江特色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品牌,必将成为国内国际顶级的皮划艇国际野水竞速赛,必将成为怒江体育产业及文化、旅游、经贸、国际交流等各项事业腾飞的助推器,必将成为世界了解云南、了解怒江的新视窗。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野水委员会主席托米斯拉夫·茨尔恩科维奇(Tomislav CRNKOVI),国际皮划艇联合会野水委员会副主席雅各布·马鲁希奇(Jakob  Marusic),中国皮划艇协会市场开发部主任金绍辉,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姚彦敏,怒江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郑义,运动员、教练员及来自丽江、保山、普洱等州市文化体育部门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秀花主持。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施颖 赵家琦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