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楚雄州旅游发展委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6:59: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银娟)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12月12日上午,楚雄州旅游发展委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0人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廉政教育序厅、警示厅、阳光厅,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图文并茂的展板、历代领导人的廉政格言,切身感受到教育基地浓郁的廉政氛围。接着,观看了州纪委监委打造的“中国彝族古训文化微动漫作品”创世篇、家风篇、欲望篇和警示教育片《歧途末路》,并在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若舟的带领下进行了廉政承诺。

  开展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州旅游发展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政治生态修复年”“作风建设攻坚年”“基层党建巩固年”“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年”各项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持续以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具体举措。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广大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到位、震撼人心、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高线、严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审核 罗霞 李文女

  责编 王丹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