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自在+旅居”,泰国旅游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3:0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 代基凯)“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

  泰国,这座令人向往的旅居小城,拥有清新的空气,安逸的环境,生活在这里,仿佛和恋人漫步云端……二人,三餐,四季,漫无目的地闲逛在古城里,心情明媚地穿越在自然山水间,在周末的夜市中挑选心仪的小物件,喧闹中的朴实,安静中的自然,一切都在小城里,让人沉静!

  12月12日,由云南就爱去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中旅联合安心游和中泰文化旅居交流协会主办的“泰国自在旅居产品说明会”在昆明108智库空间浓情举行。主办方对此次全新产品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对该产品的全新推介和价格补贴等优惠说明,参会的近百名市民对泰国旅居新玩法很感兴趣,纷纷表示想到泰国四大古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在泰国四大古都 慢悠悠地欣赏人与自然

  泰国,一直是许多中国游客尤其是云南游客出境游的热门选择。

  泰国,对很多爱旅行的人来说,再熟悉不过,此次产品推介会上90%的市民都举手表示已到过泰国;但这一次,主办方根据游客个性化需求精心安排了“泰国自在旅居”四大古城10日游产品,这些地方人少景美,很多人还未曾涉足。如此美丽安静,慢悠悠的小城旅居体验在中泰文化旅居交流协会交流大使David的介绍中展开——

  去泰国旅行,对于大多数的游客来说,只知道曼谷、清迈,却不知道泰国还有很多神秘的古城。不得不去的第一站就是泰国大城,泰国大城府遗址在梵语中意为“不可战胜”,这是一座传说中的城市,该府作为大城时代的首都,是泰国当时唯一的大都市,战争后留下了很多宫殿遗迹、珍贵佛像和精美雕刻,其中有一“树抱佛头”的景观十分神秘,到底多神秘,David期待众人前往亲自揭秘。

  华富里,这里被誉为泰国的猴城,独一无二的猴城景观绝无仅有;同时,这里还被称为“泰国的普罗旺斯”,千亩向日葵花海盛开,David说1月出游花开金灿灿,一望无际,随手一拍,都是绝美大片。

  泰国,处处散发着浓厚的佛教气息,而彭世洛是泰国的静谧佛城,古老佛寺巍然屹立,当地环境清幽,这里的人们悠闲自在的生活,怀着与世无争的心情,放慢脚步,享受着大自然赋予的一切美好。David还介绍,在彭世洛还有一个神奇百果园,当地人特制的膏药对治疗风湿等疾病很有效。

  最后一站,素可泰,1991年就被列入世界遗产保护名录,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精美的古建筑艺术和宗教艺术,还能深刻感受泰国古代文化。素可泰,也被寓为“幸福的黎明”,所以David建议游客一定要在这里欣赏日出日落,拍摄出铭记终生的像明信片一样的照片。

  赢免单大奖 1月三大团期火爆收客ing

  会上,David介绍了旅居产品与传统旅游的大不同,此次安心游安排的旅居产品最大的特点是行程舒缓,节奏缓慢,游客可在行程里慢悠悠地享受生活,将旅行融入当地人的生活,静静参与到当地文化体验中。

  据安心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11月,由安心游全新打造的“大自在·纯旅游”泰国四大古城10 日游产品正式上线,该产品主打自在+旅居旅游体验模式,让旅游回归本真,观光、休闲、度假,轻松体验旅行的快乐。“大自在·纯旅居”系列产品里的很多景点很少有人去玩过,所以一经上线就迎来了市民们的热烈欢迎,截至目前,该产品 12月的四个团期已全部售罄,累计组织游客600人前往泰国曼谷、大城、华富里、彭世洛、素可泰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开启纯正旅居式旅游度假体验。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旅居的需求和体验,会上,2019 年 1 月4日,1月9日,1月11日三个团期开始收客。现场参会者报名火热,而报名后一等奖免费泰国旅居10日游大奖被陈艳萍中得,抽奖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了感谢众人在寒冬里的热情,现场主办方还送出了手套、围巾等暖心小礼物。

  此次活动火热,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除了泰国旅居产品的独特性,价格也是一个诱人的因素。David在现场给各位游客算了一笔账,餐费、住宿、车费等每人每天平均消费388元,而为了让更多云南游客自在舒心体验泰旅居产品,主办方还对最新出游的游客提供每天每人100元的补贴;现场中泰文化旅居协会还最先报名的100名游客赠送昆明往返曼谷机票。惊喜重重,欢乐不断,会场高潮不断,目前,该产品仍在火热收客中,欢迎广大市民报名体验全新泰国自在旅居产品。

  Let's go

  我们一起到泰国自在旅居

  体验泰不一样的新玩法

  体验那向往的生活

  报名方式:

  1、热线:13708798349(英华)、15391340898(绍丽)、13987138350(伊欣)

  2、扫描二维码,开启“泰自在·纯旅居”之旅

  孙兵 张昊 图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罗霞 李文女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