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2019年日本黄金线路发布会召开 云南游客开启日本游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9:01: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四美)圣洁的富士山、一尘不染的道路、特色鲜明的温泉、令人热血沸腾的购物胜地和街头巷尾的诱人美食,无不成为人们选择去日本旅行的充足理由。12月11日,卡姆兔旅游众创平台联合新乐旅游在108智库空间举办2019年日本黄金线路产品发布会,为云南游客带来全新日本旅游线路产品,邀约云南游客到日本享受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丰富云南游客2019年出境游选择。

  发布会上新乐旅游负责人何云春介绍,随着云南出境游人数的逐年递增,消费者对于旅游新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升,旅游产品的新玩法和体验度成为了市场核心竞争力。此次新乐旅游推出的2019年日本黄金线路产品,整合自由行精华景点和日本深度游的巧妙结合,能让不少游客耳目一新。

  “日本除了秋见红叶,还可以春观樱树,夏看碧海,冬踏落雪。我们的产品主题按季节划分,早樱期间我们推出伊豆河津等地的产品,3、4月樱花季我们有主打本州的产品,到了夏季我们也有河口湖八木崎薰衣草祭,初秋富士山大丽花节,京都红叶季,冬天泡汤。”何云春表示。作为专业操作日本专线11年的新乐旅游,在日本,有自己团队的专属车和独家供应的酒店,并与多个航空公司合作,以提高游客的体验和服务水平,满足云南游客深度体验日本游的需求。

  “合适的线路不仅要看价格、时机,更要看产品和特色。日本游产品虽然都以常规线路为中心,但都结合了东京以及日本本州,不同的目的地决定了这两条线路无论是风景还是玩法都大不同,游客自然也要根据自身需求来挑选。”何云春说道。此次发布会上推荐的2019年日本独家王牌系列产品包括安心假期之日本本州温泉美食豪华六/七日游、日航假期之日本本州双日航+温泉美食豪华六日游、亲子三乐园喜来登系列之日本本州双古都豪华亲子八日游、至尊米其林系列之日本本州经典双古都+双温泉和服体验至尊奢华、白川乡合掌村·飞弹高山小京都·本州经典七日游等产品,产品涵盖日本不同地区的特色亮点,价格从5000元~10000元不等,满足不同类型游客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寒假以及春节的产品已经面市,推出的日本元旦、春节深度游产品火爆预定中。

  胡四美 图

  部分图片由张昊提供

  责编 刘爔

  审核 罗霞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