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暖冬落叶美工比赛”活动在兵器工业昆明疗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4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胡四美)2018年12月9日,滇池湖畔,鸥鸟翩跹。层林尽染、落叶缤纷的兵器工业昆明疗养院(以下简称“昆疗”)迎来了来自海青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海青”)的30余位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以及老师们,他们用院内100余种落叶创作出一幅幅带着大地气息的作品,在温暖的春城冬日放飞遐思与梦想,用童真表达对自然之礼赞。

  昆疗联合海青举办的“暖冬落叶美工比赛”活动,让孩子们走进自然,发现自然,创意自然,汲取自然之能量,快乐健康,幸福成长。

  在老师、家长的帮助和指导下,30多名小朋友用树叶创作出一幅幅兼具妙趣与稚趣的图画。

  昆疗拥有30年历史,集疗休养于一体,118亩美丽园林内,水波荡漾,草木葱茏,亭台楼榭,小径通幽,25辆房车星落林间,医疗型天然温泉热气蒸腾。昆疗地处滇池湖畔,依山畔湖,昆疗以得天独厚的优势,致力于打造花园式疗休养环境,倡导健康自然的疗休养生活,为南来北往的人们提供舒适、惬意的旅居、康养时光。作为昆明教育界一所特色鲜明的外国语学校,海青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定期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让学生在大自然、生活里以潜移默化的方式获得文化的熏陶、技艺的提升、特长的培养。

  近年来,亲子关系越来越多地受到城市家庭的重视,各类亲子活动因为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有益于增进亲子间情感交流而备受青睐。作为国家AAA级景区,昆疗临山水之美,具自然之趣,又与昆明城市核心近在咫尺,拥有欧、美、日式及中式房车,温泉,DIY制茶,鲜花饼制作,大草坪,蓝苺园……更有荣膺全国诸多大奖的可口美食,凭借一流的园林院景、一流的专业酒店服务、独具魅力的特色产品,成为省内外游客,尤其是亲子家庭欢度节假日、享受亲情时光的绝佳旅居目的地。

  责编 刘爔

  审核 罗霞 陈大衡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