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彩云里•粤鲜舫中餐厅“鲜”至舌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22:44: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罗霞)位于西山区书林街128号的彩云里•粤鲜舫中餐厅现已全新开业,高品质的传统粤菜、鲜活海鲜与云南特色菜令人食指大动,舒适宜人的氛围与美食相得益彰。彩云里•粤鲜舫,只为一场更深情地款待,深情款待至爱亲朋。

  彩云里•粤鲜舫主打广东菜系,同时还提供鲜活海鲜和各地经典菜肴,充分满足不同客人的口味。餐厅环境精致典雅,装修风格现代与古典兼具,一楼为独立大厅和休闲茶吧,可容纳160人用餐;二楼设有13间时尚雅致的包房,其中4间包房附带独立的户外阳台,最大包房可容纳20人,最小包房可容纳4-6人用餐,可灵活满足各种聚餐及宴会活动的需求。

  从厨近30年的彩云里•粤鲜舫主厨唐坤拥有丰富的烹饪经验,曾在多家知名国际品牌酒店任职中餐厅行政总厨。唐师傅深谙粤菜精髓并结合各地菜系特色推陈出新,采用经典粤式烹饪手法与经久不衰的风味相融合,选用鲜活海鲜、当季食材等,将食物的天然五味与均衡营养结合,为食客们带来一场味觉盛宴。

  餐厅开业期间优惠:

  1. 全场零点消费可享8.5折(海鲜、酒水及特价菜除外)

  2. 周一至周五在餐厅消费即可畅饮指定果汁

  3. 每周末到店消费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

  4. 宴会套餐开业优惠价888元每桌起(10人/桌)

  5. 关注“彩云里•粤鲜舫”即可领取1000元代金券大礼包,单次消费最高立减300元。

  推荐菜肴:

  深井脆皮烧鹅:烧鹅以中、小个的清远黑棕鹅为优,去翼、脚、内脏的整鹅,吹气,涂五香料,缝肚,滚水烫皮,过冷水,糖水匀皮,晾风而后腌制,最后挂在烤炉里转动烤成,斩件上碟,便可进食。烧鹅色泽金红,皮脆肉美,香嫩可口。

  小米金汤煮辽参:海参与小米均为秋冬进补的良品,小米加入浓汤,鲜味十足,自然的黏稠度刚好包裹了海参,使之非常入味。温补的疗效也适宜秋冬食用,加入了适当的上汤调味,让高汤鲜美的味道更为凸显。

  泰式金丝全大虾:这道菜造型非常的好看。金丝乃是土豆丝,切成细丝油炸而成。整只虾仁裹着厚厚的土豆丝,毛茸茸的金黄色小球配搭口感滑腻的沙拉酱,焦脆酥香,大虾的鲜甜、土豆丝的爽脆,两重滋味细细纠缠,终成绝味。

  飘香榴莲天鹅酥:酥脆可口的外皮,包裹着满满的榴莲果泥,咬一口外酥里嫩,浓郁的榴莲果香化解了酥皮油炸后的腻,让人沉迷。

  罗霞 供图

  责编 唐黛玲

  审核 胡四美 赵家琦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