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多元立体展示彝乡魅力,楚雄旅游高端亮相上海旅交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1:5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银娟)16日上午,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云南展馆内以“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为主题的楚雄展区,无论从整体展台特装,现场宣传推介,还是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等,无一不体现着楚雄多元化、高端化、特色化的文化旅游品牌风采。

  此次旅交会,楚雄州组织了10县市旅游主管部门、7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4家旅行社和部分旅游商品企业共35人组团参加,集中展示楚雄旅游形象,推介特色旅游产品,开展旅游要素重点企业形象宣传。

  与往年相比,今年楚雄带来的旅游产品更加丰富多彩,除了固有的旅游景区,还增加了精品旅游线路及自驾营地,旨在全领域、全开放的发展楚雄旅游业。“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一方面要转变观念、拓宽视野,在求变、求新、求破、求实方面下功夫,真正实现楚雄旅游与国际化接轨。另一方面,旅游产品要与时俱进,与市场完美对接,把楚雄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区和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楚雄州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肖燕告诉记者。

  为充分展示“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品牌,楚雄州旅发委制作了设计精美、内容丰富的画册,向国内外客商展示楚雄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石林对楚雄州旅游展台及参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利用好旅交会这一大平台向国内外来宾全面系统推介楚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吸引更多的旅游者、投资商到楚雄观光投资兴业。

  “在今天大众休闲旅游时代,楚雄极好的气候、阳光、空气、生态和民风,还有独特奇美的自然风光,在云南乃至全国、全世界都具有不可复制的绝对优势。加之楚雄高速、高铁、机场建设等交通优势,楚雄州旅游文化产业正迎来黄金期和井喷式发展期。迎着这一良好发展态势,借助旅交会这一国际展会平台,把“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的品牌打响,让楚雄旅游走向世界。”肖燕说道。

责任编辑:赵家琦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