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玉溪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交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1:36:2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琳 通讯员 余海)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国际旅交会”),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推广玉溪、宣传玉溪、营销玉溪、展示玉溪,在玉溪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玉溪市借助2018中国国际旅交会平台,充分展现玉溪秀美风光和人文底蕴,展示玉溪旅游美好形象,进一步扩大玉溪旅游影响力和知名度。

  旅交会上,玉溪市以“健康生活目的地”为宣传主题,向参展商和公众宣传了玉溪市七县二区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推广“玉溪旅游”微信公众订阅号,对外展示玉溪市抚仙湖、帽天山、花腰傣、聂耳、红塔山品牌形象,进一步擦亮帽天山、抚仙湖、花腰傣三张名片。

  记者了解到,开展第一天就发放了玉溪旅游宣传手册、旅游纪念品、特色旅游商品等15000余份,吸引了近3000名旅游购买商和游客前来了解。其中,江川卓一食品有限公司高原彩系列松茸拌饭酱以其精美的包装和独特的口感备受各地游客青睐。

  此次国际旅交会,玉溪代表团由玉溪市旅发委副主任朱建华带队,率红塔区、通海县旅游发展局参展,设立1个旅游商品标准展位,玉溪优质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得到了广大旅游购买商、游客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图 余海

  责编 唐黛玲

  审核 马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