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翠湖宾馆隐藏着一家卤味坊,里面都是老昆明记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1:28:41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肖傲)2018年11月16日,昆明中维翠湖宾馆的“味道”卤味坊在华山西路9号正式开启试营业,这是昆明中维翠湖宾馆暨翠湖轩中餐厅、翠湖六号全日制西餐厅后又一美食品牌。不仅吸引过往宾客驻足品尝,昆明美食达人也聚集一起,享受“味道”卤味坊带来的齿间时尚。

  走进“味道”卤味坊中,以民国设计美学为主线,祖母绿的墙面以及精心挑选的每一件装饰都带着岁月的痕迹,味道卤味坊秉承“味传承,道鎏金”的品牌愿景,加上现代重彩画大师丁绍光先生亲自题字的“味道”牌匾,给卤菜店赋予了新的生命和那些未完待续的故事。

  店内十里飘香的十二道卤菜不仅传承着经典,也延续着美味。百味之精华集于一身的火卤麻鸭看似无辣实则辣味十足,精选上好老鸭,数十种不同养生中药及调料,麻辣咸甘,味道四溢,入口令人百感交集。延续卤味的经典、创造卤味的绝美之味,店内还有卤鸭掌、卤鸡脚、卤猪肠、卤鸭胗等等,每一位光顾这里的宾客都能在这寻找到记忆中的味道。

  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王宝和”蟹宴创始人之一的水国明大师不远千里从上海来到翠湖宾馆,将十年古越龙山花雕酒与鲜活海鲜创意结合,打造出花雕醩醉蟹、花雕醩鲍鱼、花雕醩花螺等一系列经典餐品。霸气外露的网红花雕海鲜系列不仅满足您的味蕾,还能满足您的胃,备受追求良好的生活品质、身体健康轻盈的时尚达人亲睐。

  坐在店里复古椅上合影留念,让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实实在在地过一把富贵人家的瘾,好生惬意。彩色琉璃窗、复古留声机,以及精心挑选的每一件装饰都带着岁月的痕,随手一拍,记录的是这家网红卤味坊“小隐于野,大隐于市”的精致。

  在时间的轨道中,“味道卤味坊”是属于时间的盒子,它会在你走进她、打开它的不经意间,轻触到你的回忆,寻找记忆中的味道。它和翠湖宾馆成为了翠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充斥着老昆明人的记忆,这种记忆或许存于心底、眼底,亦或是留于齿间。

  开业期间,味道卤味坊用“惠”来馈“味”。11月16日,到店消费可享6.8折优惠;11月17日,到店消费可享7.8折优惠;11月18日-12月18日,到店消费可享8.8折优惠。此外,现场买满100元即送20元代金券

  翠湖宾馆供图

  责编 唐黛玲

  审核 马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