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路风景如画,玉溪“九峰挑战”新平站明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1:20:27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段建鑫)玉溪“九峰挑战”徒步登山活动新平站,明日将在新平县戛洒镇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玉溪市七县两区及红河、普洱、昆明等地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徒步登山线路途径哀牢山游步道、陇西世族庄园等景点。一路风景如画,参赛者将用脚步丈量哀牢山美景。

  玉溪“九峰挑战”徒步登山活动群众参与性强,参赛者将分别挑战玉溪市九座高山,如高鲁山、梁王山、老黑山等,其中也包括新平县哀牢山。值得一提的是,新平站还是玉溪“九峰挑战”系列赛事收官之战,意义非凡。

  据悉,在新平站的徒步登山活动中,来自玉溪七县两区及红河、普洱、昆明等地户外运动爱好者,将从新平县戛洒镇凤凰广场出发,终点为陇西世族庄园停车场,赛事线路全程11.1公里,将途经哀牢山游步道、陇西世族庄园等景点,一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参赛选手不仅能锻炼身体、挑战自我,还能饱览哀牢山美景。

  哀牢山位于中国云南省中部,为云岭向南的延伸,北起大理南涧,南至红河绿春,延绵500余公里。新平哀牢山自然保护区是哀牢山系的核心地段,包括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新平县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内保存着我国同纬度地带面积最大、保存最原始、最完整的中山湿性常绿阔叶林,植被类型完整多样,孕育繁衍了极其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是野生生物资源天然的基因库,生物多样性极为丰富。

  采访对象供图

  责编 唐黛玲

  审核 马虎

责任编辑:唐黛玲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