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诺唯真游轮率先推出“自由闲逸式游轮假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2:2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代基凯)11月8日,世界第三大游轮公司——诺唯真游轮携多条海外航线,来昆明向云南近百家旅行社推介,包括阿拉斯加、夏威夷、澳新等9条诺唯真精心打造的海外精品航线。大航海时代,游轮产品不断升级,传统母港游轮产品不再是唯一选择,越来越多旅游消费者把目光投向远方,在游轮公司和旅行社的助推下,海外游轮产品已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和青睐。

  9条精品海外航线独领风骚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向大家介绍了游轮行业的发展史,以及诺唯真游轮不断壮大的辉煌历程。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在接受云报文旅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诺唯真游轮一直对中国市场有信心,尤其希望在云南等内陆地区市场发展海外航线,诺唯真游轮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没有停止开发海外航线。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向宇澄

  向宇澄介绍说,一方面,内陆消费者无论去母港或者海外航线,都需要乘坐飞机到港口城市,从消费行为来说,海外航线和母港航线没有太大差别,更容易被接受,尤其现在很多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并不比国内航线(如昆明往返上海)贵,所以可以选择海外航线。另一方面,云南作为全国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对云南的消费者来说,对旅游目的地也有新的要求,对市场有更多的期待,对此,诺唯真游轮今年也在不断加大以云南为代表的西南市场的推广,陆续推出精品海外航线产品。

  诺唯真游轮中国华北区销售总监王硕

  诺唯真游轮中国华北区业务发展经理陈昌明

  康辉捷成游轮总经理刘映泉分享海外航线特色产品

  此次重点推介的海外精品航线包括:诺唯真畅意号执行的哥本哈根丹麦往返9晚10天波罗的海航线;诺唯真爱彼号执行的巴塞罗那西班牙往返7晚8天地中海风情航线;诺唯真之星号执行的圣地亚哥智利13晚14天南美洲航线;诺唯真翡翠号执行的罗马意大利往返11晚12天希腊群岛航线;诺唯真之勇号执行的南安普顿伦敦往返13晚14天冰岛航线;诺唯真畅悦号执行的西雅图华盛顿州往返7晚8天阿拉斯加冰河湾航线;诺唯真逍遥号执行的迈阿密佛罗里达州往返7晚8天加勒比海航线;诺唯真美国之傲号檀香山瓦胡岛往返7晚8天夏威夷航线;以及诺唯真喜悦号执行的洛杉矶加利福利亚州往返7晚8天墨西哥航线。

  其中,阿拉斯加航线是游轮的终极目的地,冰河湾国家公园只有游轮能到达,诺唯真喜悦号及畅悦号是进入冰河湾国家公园最大的豪华游轮。同时,诺唯真游轮全年独家运营夏威夷航线,一次行程可直接观览四大岛。

  据介绍,根据公司战略,旗下目前在中国母港运营的喜悦号将转移到阿拉斯加,在2020年,诺唯真游轮将调入之勇号游轮进入中国母港游轮市场,以全新姿态服务中国邮轮消费者。

  率先推出“自由闲逸式游轮假期”

  作为全球第三大游轮公司,诺唯真游轮极富创新精神,在过去51年的品牌历史中不断突破传统、重新定义游轮旅行方式。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华北区销售总监王硕表示,在游轮行业中不断推陈出新、率先推出“自由闲逸式游轮假期”,为宾客提供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海上头等舱”般的全新游轮出行体验。

  诺唯真游轮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一系列优质的住宿体验,例如The Haven豪华套房专区的私享泳池、美食体验、贴心的礼宾服务及私人管家服务,都旨在为宾客带来悠然自得、尊贵专享的游轮假期。诺唯真游轮品牌拥有16艘游轮,航程覆盖全球各地,有多达28种餐饮选择、屡获殊荣的娱乐表演节目及体贴周到的宾客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轮运营商,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诺唯真游轮、大洋游轮和丽晶七海游轮三大品牌。目前营运26艘游轮,共有约50500个舱位,旗下三大游轮品牌的行程遍及全球510多个目的地。

  大洋游轮可为客人提供至臻的海上美味和沉浸式目的地体验,游轮环境时尚温馨,精彩行程遍及全球各地。丽晶七海游轮是业界内提供最佳奢华全包式服务的游轮品牌,可为客人提供全套房住宿、境内往返程机票和洲际航班商务舱(从美国和加拿大出发)、超凡个性化服务、国际水准的娱乐设施等。

  张永强 图

  部分图片来源诺唯真喜悦号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胡四美 马虎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