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中铁云时代耍街正式开街 开街不剁手,狂欢耍街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7:45:5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罗霞)11月11日中铁云时代耍街正式开街,美食券、霸王餐、抢红包、喝啤酒还有狂欢音乐节,陪你一起吃喝玩乐嗨翻天。这里集川滇渝美食与文化韵味于一体开启西城吃喝玩乐新方式,这个双十一来五华区中铁云时代耍街,拒绝剁手,狂欢到底。

  让玩成为信仰,让耍成为文化。虽然天气渐凉,但音乐会让你热血沸腾,开街当日耍哥将邀请DJ、BAND现场演出。特别的节目只为特别的你,除此之外嗨耍party现场,还有歌手演出以及街舞团表演,让狂欢撵走严寒!不仅如此,现场花样滑板还能刺激你的运动神经,带着滑板在音乐和涂鸦中穿梭,肆意释放你的活力!

  party玩儿够了,滑板也累了,各种礼物要送你,在耍街开街仪式、嗨耍party、好恒分会场、小瓦喳分会场、雪花啤酒广场举行的各项活动,每参与一项即可获得耍街印章一个,集齐2-5个印章,即可到礼品兑换处兑换相应礼品。

  好恒分会场有健身赛、街头篮球和跳绳比赛,小瓦喳分会场有民族舞蹈表演,雪花啤酒广场还有雪花啤酒速度王比赛、 十万啤酒免费畅饮、“雪花你幸运现场抽奖”等活动,好吃又好玩,这些项目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如果你拍摄现场活动照片发朋友圈,获得30个赞即可前往售楼部参与一次抽红包,现金红包10元-100不等,折扣红包6折-8.8折不等,同时关注中铁云时代广场公众号回复“霸王餐+电话号码”即可报名参与霸王餐抽取活动,200元、300元、500元的免单大奖等你来拿!小瓦喳、三碗水、彭厨、钱家庄、味蜀吾、北部湾海鲜坊、牛得很、傣乡部落、湘江鱼蛙情等店均可使用。

  霸王餐免单名额将在嗨耍party现场抽取哦,“西城霸王”花落谁家,我们一起见证。大朋友玩得开心了,小朋友的玩法也不少,亲子园、游街小丑将为每一位小朋友带来欢乐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胡四美 陈大衡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