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这位旅游达人走着进山被抬着出来,详情请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25:1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缪欢)根据徐霞客与静闻禅师真实历史故事改编的微电影《朝山·朝山》上集昨天上线后,视频点击量一夜之间突破十万。

  感人的故事、紧凑的情节、精美的制作、优美的风景等等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和肯定。今天《朝山·朝山》下集上线,当身体因常年户外活动受损的徐霞客被抬着送出鸡足山,这位“千古奇人”的壮游之旅也遗憾的结束……

  一个好的题材是创作一部好作品之源,一个好的故事是一部好作品之魂,一个好的团队是一部好作品之基。微电影《朝山·朝山》的执行团队对云南大理充满激情,影片总策划李江是云南睿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原大理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大理电视台台长,曾组织拍摄对外宣传大理的多部本土优秀的影视作品。

  (李江(左)  张书会(中)  陈建设(右))

  (导演龙小波(左)  李江(右))

  策划兼统筹陈建设,曾任大理电视台台长助理,从事新闻工作40余年,多部影视作品荣获全国一等奖。导演龙小波是广西电影制片厂一级导演,执导过云南大理的多部作品,获云南百部微电影一等奖的南涧《跳菜》是其代表作。编剧李维龙是大理本土作家,多部剧本作品均在央视播出,代表作有《南诏的战争与和平》等。徐霞客的扮演者张书会,是云南省京剧院国家二级演员,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

  (徐霞客的扮演者张书会老师)

  (编剧李维龙老师)

  剧组在鸡足山拍摄的过程中,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第一天的几场大戏,沙址村的百余民众自发前来充当群众演员,以不同形式支持微电影的拍摄。

  微电影《朝山·朝山》在取景过程中,不仅展示了美丽雄奇的鸡足山景观,还选择了宾川县百年白族村落萂村、波澜壮阔的洱海以及鬼斧神工的漾濞石门关,展示了大理秀美神奇的景色。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古树林客栈与鸡足山门票哦~

  ↓↓↓

  睿馨文化 供图/视频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胡四美 陈大衡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