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文旅头条 >> 正文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整蛊狂欢节 99元夜场票本周可赏大型烟花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6:38:0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玉菊 文 张永强 张昊 图 部分图片由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提供)“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整蛊狂欢节”期间提前通过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官微、官网或各大线上平台预订夜场票,可享低至99元的购票优惠,畅玩81项顶级游乐。眼下惊喜加倍,超级划算!

  惊喜1

  11月3、4日,超值购票入园的同时,还可赏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大型主题烟花秀,畅享全年龄层整蛊狂欢节。

  惊喜2

  11月5日-11日,通过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官微及美团、携程等线上平台预订“整蛊狂欢节”夜场票,优惠票价可享极致整蛊狂欢演艺,游81项顶级设备。

  注:夜场票入园时间17:00—23:00。

  11月3、4日炫丽烟花秀滇池畔绽放

  11月3、4日,滇池之畔,新颖罕见的水上烟花伴随着激光、音乐,在滇池上空争相绽放,点亮夜空。让人眼花缭乱的数字光电高空烟花,搭配大型高空瀑布焰火、炫目水面烟花秀等,将拉开一场滇池畔的梦幻之旅,烟花秀每一幕场景都诠释着美丽的“古滇”神韵。

  周末来“捣捣乱”放肆嗨

  打破你的固有形象,周末来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捣捣乱”、看看烟花,放肆嗨起来吧!潮玩“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整蛊狂欢节”,为整蛊迷们带来狂欢惊喜。集惊悚、刺激于一体的流放营地,脑洞大开的幻彩魅影大巡游,以及充满梦幻色彩的适合亲子同乐的互动体验,带给游客、潮人更多的时尚感和激情,除了81项世界顶级游乐项目,狂欢节期间呈现的4大经典演绎更是让游客大呼过瘾。

  欢乐世界与热门IP强强联手

  由电影《画皮》《寻龙诀》《智取威虎山》等电影特效道具制作团队亲自操刀打造的流放营地,富有神秘色彩的蛇神占卜、暗黑祭坛、废墟枯井、黑豹领地、石阵秘境、狮王营地、牛头人部落、矮人宝藏等8个奇幻惊险的场景,高品质主题鬼屋空间,带给市民多重感官的主题IP沉浸式惊喜体验,让游客领略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颅内高潮,天黑,等你来一吓。

  引爆潮玩狂欢高潮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 整蛊狂欢节”期间,乐园推出了众多奇特梦幻、惊心动魄的主题活动,从白天嗨到黑夜,惊喜不停欢乐不断。来到四季花海分区你可和仙灵相遇,在幻滇奇域分区一群暗黑势力身边萦绕着蝙蝠,在滇军营地分区千年前的“滇军”将“复活”,神秘莫测的洪荒秘境分区则会有半兽人出没,可爱的洋芋人则会恶作剧……夜间幻彩魅影花车大巡游引爆潮玩狂欢高潮。 

  审核 代基凯 陈大衡

  责编 王丹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