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云品出滇首次亮相A20杭州第五届新农展暨网红生鲜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22:31: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罗霞)10月27日-28日,天演维真、新农堂、优果联等单位联合全国上百家知名新零售渠道共同举办的“第五届A20新农展暨网红生鲜节”,在杭州市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以“无界融合”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渠道融合、生鲜与农特品类融合和新农与老农经验融合,促进中高端农业产业链合作,实现新农人与新零售无缝对接。值得一提的是,云南轩泰经贸有限公司携手云品出滇首次亮相A20杭州第五届新农展·暨网红生鲜节,一展新农人风范。

  据了解,轩泰公司以“与世界,飨云味”为企业经营发展理念,是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云南省百县云品出滇组委会成员之一。轩泰以务实、创新、诚信为运营准则,成褚橙庄园的深度合作伙伴。此次活动现场,轩泰菌语为云品出滇云南野生菌系列唯一参展合作商,吸引了不少渠道商的眼球。

  近年来,“互联网+农业”催生了农产品电子商务热潮,在互联网赋能农业的过程中,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涌现,新动力新动能不断增强,生产流通方式不断变革,涌现了越来越多的新零售渠道和农产品地标品牌,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在农业生产流通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推动了新农业的发展。 云南轩泰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淑娜告诉记者,这是公司第一次参加A20,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平台将云南野生菌这一独具云南秘境特色稀特产品推介出去,从展会开幕到现在,每天现场接洽各省市商家源源不断,已谈成意向性合作渠道,电商平台数十家。”

  松茸、松露是天地赐于国人最好的纯天然健康食材。这样的美食天物不只日本人,欧美人在享用,富强起来的中国人更值得经常品享。轩泰人致力于通过“菌语”的品牌打造,野生菌货源渠道供应链整合,带动一方百姓创富,创始人才打算做精做通松茸产业,创“菌语”品牌,严选货品,以最质高价优地回馈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们一起赢市场,赢口碑,创未来。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代基凯 陈大衡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