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年云南省“美郦思杯”健美健身公开赛暨大理州健美健身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0:38:00  来源: 云报文旅全媒体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字丹瑶)由大理州文化体育局指导,云南省健美协会、大理州体育中心主办,大理市美郦思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大理州啦啦操协会承办的2018年云南省“美郦思杯”健美健身公开赛暨大理州健美健身选拔赛在大理州体育馆落幕。

大理州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峥嵘,大理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彭春江,大理州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郭其云,中国健美协会运动委员会委员、云南省健美协会副会长贺保民,大理市美郦思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银发,大理州教育局体卫艺专干和建华,大理州体育馆党支部书记王英学,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市场总监韩晓勇,大理州体育馆副馆长郭宏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大理州体育馆馆长徐峰主持了比赛开幕式,大理州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郭其云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 近年来,大理州体育馆(体育中心)认真践行‘体育为民、场馆惠民’的宗旨,开展了大量公益性体育培训及体育赛事。公益性免费青少年体育训练营自2015年起至今已开办了八期,受训受益青少年众多;先后成功举办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场馆惠民杯’系列公益赛事,为全州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从而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体育发展和场馆开放的成果。

健美和健身运动内容丰富,方法手段多样,适应面广。此次我们组织举办2018年云南省‘美郦思杯’健美健身公开赛暨大理州健美健身选拔赛,一方面是为了推动健美健身运动项目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希望能通过比赛促使健身爱好者在健身活动中对健身和健康体型标准有更加科学的把握。”

据悉,2018年云南省“美郦思杯”健美健身公开赛暨大理州健美健身选拔赛共设有男子比赛十个项目和女子比赛五个项目,吸引了来自云南省部分州、市健美健身协会、俱乐部、教学站(点),共有23支代表队、近300名省内优秀运动员参赛。

10月21日的比赛,分别选取了每个项目的前二至三名,对“男子健身全场冠军、女子健身全场冠军、男子健美全场冠军”三个全场总冠军进行争夺。最终,海德力战队的杨宇骁获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方正同获得男子健身全场冠军,昆明博塑健身博战队的周红梅获得女子健身全场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还特别设立了一位最佳励志奖,由来自美郦思国际健身的残疾选手鲁文仁获得。此外,文山州健身健美协会、博塑健身战队、海德力战队、美郦思国际健身分获最佳组织奖。

美郦思国际健身负责人杨女士表示,“美郦思国际健身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健身事业的推广。此次在大理州体育馆举办‘云南省美郦思杯健美健身公开赛暨大理州健美健身选拔赛’,也是希望用比赛推动云南省及带动大理州健美健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提高健美健身运动的竞技水平,为树立群众科学健身的正确意识做贡献,为建设健康大理添砖加瓦。”

云报文旅全媒体 字丹瑶 文

责编 和秀菊

审核 韩怡 马虎

责任编辑:和秀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