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旅游频道 >> 游记攻略 >> 正文
10月27日到禄丰侏罗纪小镇赶彝香花街,参加趣味比赛赢取丰厚大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7:2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银娟)想看惊险刺激的斗牛比赛吗?想体验有趣的踩高跷、爬花杆吗?想要赢取丰厚大奖吗?10月27日,到禄丰侏罗纪小镇参加“赶彝香花街” 系列活动,精彩有趣的比赛等你去参与,丰厚大奖等你去赢取!

  一、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7日

  二、活动地点:禄丰世界恐龙谷片区侏罗纪小镇

  三、活动比赛项目及要求

  1、斗牛比赛;(要求:下午13:30前报到完毕,过时无参赛资格,斗牛属自愿,参赛者必须服从举办方的比赛规则,不服从规则者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2、爬花杆比赛;(要求:上午11:30前报名完毕)

  3、大地莲花比赛;(要求:上午11:30前报名完毕,地莲花自带,比个头大小、比重量,不允许在地莲花内注释任何物质,发现违规的取消参赛资格)

  4、高跷比赛;(要求:上午11:30前报名完毕,高跷自带,比速度和稳固性,高跷高度尺寸统一要求:人脚站处与地面距离0.4米,少于0.4米的无参赛资格)

  5、土豆展示比赛;(要求:上午11:30前报名完毕,土豆自带三个,比重量,不允许在土豆内注释任何物质,发现违规的取消参赛资格)

  6、大白菜展示比赛;(要求:上午11:30前报名完毕,菜自带一棵,比重量,不允许在大白菜内注释任何物质,发现违规的取消参赛资格)

  7、剥核桃比赛;(要求:上午11:30前报名完毕,核桃自带10个,比剥出核桃仁的完整性和核桃仁的重量,核桃必须是铁核桃)

  8、土雄鸡争霸斗鸡比赛;(要求:上午11:30前报名完毕,土雄鸡自带)

  9、本地土壮鸡比赛。(要求:中午上午11:30前报名完毕,土壮鸡自带,比毛色,比重量,仅限于公鸡和献鸡两种,公鸡与公鸡比,献鸡与献鸡比)

  四、日程安排

  (一)上午8:00~11:30报到;

  (二)12:00~14:00进行爬花杆比赛、踩高跷赛、斗鸡比赛、本地土壮鸡比赛、大地莲花比赛、大洋芋赛、大白菜赛、砍核桃展示赛;

  (三)14:00~17:30牛王争霸赛。

  (四)17:00~17:30颁奖,闭幕式。

  五、竞赛奖励

  (一)斗牛比赛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1、斗牛比赛分两类牛比赛,分别设2个类别的一、二、三、四、五、六等奖(前三名有奖章);

  杂交牛和荷兰牛混合为一类牛,取前六名进行奖励。一等奖奖金1500元,二等奖1300元,三等奖1100元,四等奖1000元,五等奖800元,六等奖600 元。

  本地牛为二类牛,参赛斗牛必须属本地牛品种方可参赛,取前六名进行奖励,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四等奖500元,五等奖400元,六等奖300 元。

  (二)爬花杆比赛、踩高跷赛、大地莲花比赛、大洋芋赛、大白菜赛、大壮鸡比赛、斗鸡比赛、砍核桃比赛均取前三名进行奖励;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

  注:此次各种活动比赛属自愿,发生伤亡,事故自负,主办方不负任何责任,各项比赛规则由主办方规定负责解释。

  现在,小楚给大家带来一个小惊喜,就是这次比赛的奖章啦!奖章分为金、银、铜三种,上面印着非常可爱的恐龙图案,快来参加比赛赢取大奖,把可爱的恐龙奖章带回家吧!

  还有福利喔!2018年26号—28号到侏罗纪小镇免费领取恐龙谷门票优惠券,凭此券购买禄丰世界恐龙谷景区门票仅30元一人!

  禄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图

  责编 龚怡丹

  审核 孟鹏 陈大衡

责任编辑:龚怡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